沙羅的學校 在土星走入我們姊妹的四宮 沙羅走入我們的家中 她是印尼人 美麗的蟹 她有蟹的警醒 隨時留意爸爸 這次爸爸開刀 算是恢復最慢的一次 爸爸上帝之指在天王星 很沒有耐性和急躁 這一次 海王星180他的太陽 還被土星90度 年紀都93歲 還受這麼強的剋 很辛苦 他變得特別的虛弱 也失去自我感 思想灰色恨不得子日解脫 在觀察室 就住了2週 成了元老級的病人 我很信靠沙羅 把她當作爸爸的守護天使 對我來說 她就是家人 雖然她沒有經驗 也會做錯事 但是 我相信 火土120的沙羅 很能幹又負責 沙羅的姐姐 在阿拉伯做了10年 沙羅也做了一年 她沒有選擇阿拉伯來到台灣 昨天 我也送她淺紫水晶的項鍊 和橘色月光石手鍊 她很喜歡 希望帶給她能量 畢竟 在醫院住這麼久我都很心疼 爸爸有很多負面思想 一直說要離開這個世界 其實 大家對爸爸的病都很盡心 我想 當行運天王星和相凱龍星合相 也是我們更能得到凱龍星智慧的時候 但是 也更意識到凱龍星的痛苦 書上講的 都需要在生活的道場實證 我不一定相信書上所言 都要去驗證 晚飯和妹妹在東區的小店中用餐 我買了兩條珊瑚項鍊 像小時候一樣 姊妹帶著一樣的項鍊 互成鏡像 項鍊是用珊瑚根做的 鑲在黑色的沉香木上 妹妹的比我的好 還有台灣藍寶 這一陣我們都很辛苦 都在春天過生日 就犒賞一下自己吧 讓我們還能維持正面能量 繼續往前走 來自大陸的能劍 給我很多能量 20年前嫁到台灣 一個人照顧她的老先生 今天 我準備把我家的長壽花與孤挺花 送給能劍 她只有一個人 卻能照顧比我爸更不容易的老先生 深深讓我敬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