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北交學員報告

 

 

 

南交在五宮天蠍座與土星120, 與太陽180, 北交在11宮金牛與太陽合相.

 

前世我過於發展自我, 凡事以自我為中心, 甚至挑戰具有權力的男人,但最後失敗.

到了此世,由於是長女, 從小就擔負起莫名的責任,不敢有夢想。因為總是感受到來自父親無形的訊息- 乖乖讀書,早點畢業賺錢,分擔家計。但其實內心渴望得到父親的鼓勵- “勇敢去冒險”。

因此,從小就不敢有過多的渴望。結婚後,仍然感受到有權力的男人對我的影響,衝突時,前世的好勝心與自我,影響我處理衝突的方式。因為南交在天蠍第五宮,在前世應該愛的很受傷。

 

北交在11宮與太陽合相的我,今生應該要發展內在價值將小愛發展為大愛。雖然南交讓我失去自我肯定,但只要踏入群體中,我就是會被看見,也透過協助他人讓自己的心更自由自在。因為北交在宮金牛11宮,更應發揮穩定與直覺的正面能量,引導他人(土星120)安撫他人心靈。

 

安蘭老師加註

 

 

天蠍南交好比是一座火山,並不經常爆發,但卻有極大的能量;你擁有超強的自我控制力,但也會想去控制別人。

 

受到前世蠍座的影響,你非常希望有一個忠實的伴侶,

永遠陪在你身邊,照顧你物質上的需求。

所以,今世你以物質來充實前世所失落的安全感。

北交點在金牛座的人,可以從實際的工作中產生自我認同。

 

金牛的建構是很緩慢的。金牛北交要學習的魔法就是「耐心」。金牛北交要學習尊重別人和自己的需求。你必需懂的去關心、並且尊重這些需求。

 

天蠍南交總是希望尋找靈魂伴侶soul mate,但是,對天蠍南交而言,過度的尋求靈魂伴侶,其實,你的能量就愈會枯竭。

 

北交金牛的人,其實要活在自我當中,才會感覺到完整。所以,你不能過度熱心的去投入別人的問題,這是很重要的法則,你必需單獨走自己的路。

 

當你走向自己的道路時,自然就會得到別人的支援。單方面的去管別人的閒事,或是過度投入別人的問題,就是走向天蠍南交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