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兩通電話把我叫醒

之前

公貓藍日也在門口妙妙的叫

醒來

艷陽高照

開始過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了

原本

代表爸爸的香樁樹看起來了無生意

在我的搶救之下

又活了過來

有一位諮商者告訴我

一直和過世的爸爸說話

他都在聽

她有很強的海王星

對我來說

她的話深得我心

我並沒有從我的心痛中走出來

土星

走到我的第4

又和我的月亮對衝

在爸爸節

我有很多話要和你說

你都在聽的

親愛的天蠍美女

我們都相信

他在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