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王在三宮時候你可以去學習

直覺

海王三宮其實也適合一些抒情的詩

可以去學習一些有關於音樂和詩,

或者這種非常柔軟的東西啊,

都是比較海王的

或者是一些有跟想像力有關的小說和電影,

這些都可以刺激你的直覺和想像力

所以這段海王三宮的人

他有一種詩意的語言。

在這個時候你會去加強用海王星的思考,

你可能會發現更有想像力的表達自己。

海王星刺激你的想像力和直覺。

你的話更有詩意,

甚至鼓舞人心。

 

海王在水星的家

基本上也有那個有水海的特質,

你的水星又在雙魚

雙魚的水星也有水海的特質。

你應該會有一些直覺,

或者是你也可以去讀詩

讀詩對於水海的人來說是蠻快樂的一件事情。

你喜歡讀詩嗎?

 

同學:以前學校學的還不錯

老師:對,你可以重新把能量啟發出來

同學:可是海王不是會阻礙語言學習嗎?

老師:可是三宮海王,

對於詩是一種很海王的東西啊,

以前我認識一個男生,

那個時候,我在巴黎跟他一起住,

他是很酷的人,可是我後來發現。

他講話的時候,敘述一些事情還蠻有趣的,

其他可以去說個相聲什麼的。其實海三宮,

有的人是可以去寫小說,

就是會有,就用他的想像力,

所以他每次講一個事情都會講得繪聲繪影,

那個海王三宮的人,

他說他小的時候,因為他是家裡的老二嘛,

又是唯一的男孩子,

他就說他很恨他爸爸,是個韓國人,

他那個爸爸小的時候就流離失所,

很小就就跑到軍隊,

因為是兒童到軍隊能幹嘛?

後來人家就叫他到廚房去工作,

他爸爸就一輩子都在廚房工作,

就非常重視廚房,

所以這個人很會做菜。

 

可是他爸爸很凶很凶,

以為他沒有父母,

軍隊就是他的父母,

他就會用軍事化的管理這個小孩。

,他說他們家的房子,就是中間有一個院子,就是中庭,

後面有一個房間,

他說他小時候,他爸爸就指定叫他住在那個最後面的房間,

他說他非常的害怕,

看到那些花園裡的花,

覺得那個黑影重重啊。

他還很小,很怕很怕,

我覺得有的海王三宮,

就有很強的幻想能力,

然後他說他媽媽把他明天要穿的衣服掛在椅子上,

結果他晚上竟然以為那邊有一個人,

結果就往自己的衣服上揮一拳。

他就會過度人去幻想,

如果說這個環境是讓他害怕,

不准跟他跟父母睡,

就讓他一個人住在房子的那個時候。

什麼他都會害怕,

什麼衣服啊什麼,他都覺得都是些鬼魅,

都會來害他,

所以這個就是他海王很強的想像力,

但我不知道你的海王三宮是怎麼樣?

同學:從小會夢遊

 

老師:你會夢遊啊?

這也算海王三宮,

夢遊你在害怕什麼事情?

同學:沒有

老師:就是會夢遊?這也蠻好的,

可能是你有一些能量被壓抑了,

被壓抑了才會跑去夢游。

我先生的哥哥,他是做編劇的,

他的想像力很大,

我不知道他的命盤,

他小的時候也是會夢遊的,

但是夢游的人其實我覺得是一個想像力,

或是一個直覺,

這種東西把它壓抑下去了,

那你夢遊以前你都很有直覺嗎?

 

同學:那時候小學,不會有什麼壓力,

不知道為什麼,一天到晚到處跑啊玩啊,

沒什麼壓抑啊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是後來壓力比較大。

我沒有什麼功課壓力,可是就是會夢遊。

我媽說的,

可是我自己不會有感覺,

然後我上學的時候,

晚上睡覺,

睡一睡就起來刷牙洗臉,

然後拿著書包就往一樓走,

就開門要出去。

其實是晚上了,我們小孩都睡了,可是爸媽都還沒睡。

我一開始覺得他們在騙我,

早上起來他們就一直在講,

因為他們很喜歡騙,

結果有一次我信了。

一天早上醒來,我的漱口杯裡裝了一半的水在洗臉臺上。

我就相信了

老師:有的人說你不能把夢遊的人叫醒,

同學:沒有,他們沒有把我叫醒,

就把握轉個彎,然後把我書包拿下來,然後叫我走回去。

老師:所以你都不知道這些事情啊,

真的很多個人的個性,還都是蠻特別的。

海三宮講出來可能每個人有一點不太一樣,

夢遊也是很海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