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蘭老師合盤教學

 

 

合盤月亮和火星合相

當月亮人

與火星人合相

合相可以說是不好的

90180度比較類似

感情如坐過山車可

 

特別是月亮人。

月亮人

認為火星人過於激進,

傾向於在沒有思考的情況下相互作用,

所以很容易想像,

大量的傷害感是副產品。

火星人激起月亮人的激情,既愉快又困難。

月亮人可能想要火星人的承諾,

火星人獨立自主的表現

可以看作是月亮人的主導者,

可以威脅月球人的安全感。

 

這些人之間

憤怒的相互作用

在他們生活在一起時

最有力地發揮

事實上可能會變得有點討厭。

特別是在90

月亮人可能會抱怨,

火星人造成情緒上的傷害和挫折。

相互怨恨

兩者

身體和情感

都有很強的吸引力。

 

我們在這裡結合陰陽行星,

這些往往會產生很多魅力和吸引力。

隨著時間的推移,

月亮人員可能會發現火星人

對他或她的需求和感覺不敏感,

反而

對他或她的需求和感覺過度反應!

月亮的人可能會發現,

當時間要求更多的敏感度或溫和時,

火星有點太強了。

這種關係肯定是一個情感的

,一次又一次的傷痛感受,

以及兩人在爭論之後

很難客觀。

 

月火說實在就不是很妙,

因為月火

如果合相真的是不好,

非常的糟糕,

 

如果月亮合火星

你也覺得這個如果是異性,

還是帶有一個很大的吸引力,

 

因為月亮是感情的引動力,

火星是身體的引動力,

 

如果有一個男的

一個女的互相喜歡,

你就知道

萬一那個女的變成火星的話,

跟那個男的有月火相位,

你就會覺得那個女的哇,

比如說講話也比那個男的多,

寫信也比那個男的多,

行動也比那個男的多,

 

就是火星人最後就會覺得這個月亮太烏龜了。

你可以想像嗎?

 

 

就覺得那個月亮人跟火星人在一起

月亮人他的回應都很慢,

他的回應也沒有火星那麼熱烈,

 

但是

他會常常在那裡像孵蛋一樣

把很多東西孵到他靈魂很深很深的地方,

 

 

你們可以想像一個男的一個女的,

如果女的是火星人的話,

那個女的

其實太過於強烈快速的去反應

 

火星人給月亮人壓力,

所以火星人會過度的反應,

或者說的過多或者反應過多,

那月亮人會比較沉默。

 

 

那月亮人跟火星人在一起,

火星人的話都很多很多,

然後月亮人

半天說不出幾句話,

那個有時候火星人說你真是夠悶的,

 

你簡直像烏龜嘛,都會說他,

 

然後月亮人

就覺得火星人實在是太煩了,

所以這個是月火,

基本上最好還是跟性別有關,

 

 

如果火星人是男的

月亮人是女的

這樣還比較好一點?

像婷婷你的火星在哪裡?

婷婷:天平

那你如果碰到一個月亮天平的男生

如果合相的話,

你就會覺得他怎麼半天都沒有行動,

然後你的行動就會變得很多。

 

婷婷:可是天平座不是也慢慢的嗎?

那個天平月,

當月亮的人

跟火星合相的時候,

那個火星人的行動

有時候真的是讓月亮人煩死,

可是火星人

他很開心的時候

就不停的行動不停的行動,

 

月亮人比較需要安靜,

可是火星人就沒辦法安靜。

 

所以有時候

我個人是覺得

如果別人的火星合到你的月亮,

那個人的火星是很多負相位的火星,

你會很難受

 

月亮要安靜,

怎麼會喜歡跟人家的火星合相?

 

你的月亮

有跟人家的火星合過嗎?

 

閩清:

有啊,

我跟一個朋友火星合相,

但是她的火星是被土星180度。

有負相位,

然後

我倒沒有覺得月亮要安靜,

就是我經常發脾氣,

好像是我比較容易被惹火,

然後發完脾氣

又覺得很不好意思,

事後再去給人家道歉,

就覺得誒呀怎麼這樣。

 

你的月亮在哪裡?

閩清:我的月亮是處女22度,

所以她是處女火星?

你是怎麼樣的感覺?

 

是她太急躁了?

還是怎麼樣會把你惹到發脾氣?

 

閩清:都是一些很小的事情,

我本來是不太容易發火的,

我也想不起來什麼具體的事情,

我就是很容易對她發脾氣,他很無辜。

 

他是有侵略過你的界限嗎?

 

閩清:想不到,就記得我會發火。

 

你要知道他會把你惹毛的原因,

是他常常會有很多動作嗎?

還是會拖著你做這做那兒嗎?

還是會控制你?

 

閩清:有,他是比較活躍的,

但是

當他想做什麼

我不太想去的時候

我會直接跟他講,

這種倒沒有什麼衝突,

我覺得我發脾氣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被滿足吧,

沒有具體案例。

情感好像是受挫的那種感覺。

 

那個火星是個男生還是女生?

 

閩清:男生

 

那其實還好,

 

因為他是男的你是女的

你覺得火星是不太能懂你月亮的需要。

 

閩清:對。

那火星是自私自利嘛,

比較粗燥,

他比較沒有辦法

去瞭解月亮的真正需要是些什麼,

不是一個很細膩的。

 

閩清:就是這個感覺,

月亮沒有得到滿足。

 

因為你覺得太粗燥了。

閩清:對,心裡的一些感受他好像接收不到。

所以月火的合相

是比較有問題的,

因為月亮其實不喜歡火星,

當然月火是有吸引力的,

可是月亮

得不到需要的那種安靜啊柔和的感覺

火星是很粗燥的,

有時候月亮的反應是屬於直覺的反應,

就是你沒有經過理性的反應,

所以他惹毛了你,

你被惹毛的時候

也不知道怎麼會那麼生氣,

你就是生氣

這就是直覺的反應會跑出來

所以火星人

常常做出的行為

被稱為不成熟行為?

 

閩清:對,身體上的需要很多,我很煩。

因為火星比較自私,

他覺得滿足他自己就好,

所以火星人這種滿足自己,

就沒有替對方很周到的想

 

如果月亮人有個想法,

火星人馬上去行動,

這個是火星人是表達他的愛,

他喜歡用行動來表達,

因為他不太會表達感受性

 

他就說我替你做什麼?

我替你跑腿

 

這個是火星式的方式,

所以月亮人

她希望跟火星人中間

有摩擦的時候,

那個火星人是非常的獨立的人,

很強勢,

所以火星人跟月亮合相的時候,

月亮人就覺得

你怎麼總是要表現得那樣的強勢?

 

容易讓人覺得很壓迫性不舒服。

 

所以月亮人跟火星人

在一起沒什麼特別的安全感,

或者有時候的確是容易去惱怒,

因為火星人太過於強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