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盤中你的太陽落到我的12

太陽人跟12宮人,

好像兩個人,

使用了兩套完全不一樣的語言。

這個語言

是沒有辦法溝通的!

太陽人是用理性

去想12宮人,

但常常就會想錯。

因為12宮人

不容易解讀,

因為

那個都是潛意識!

 

如果這是情侶關係的話,

就會

變成是兩個人

永遠用一個對方永遠聽不懂的語言在對話。

 

所以

也許如果情侶關係的話,

就是

太陽人可能就會放棄!

太陽人想用理性去瞭解,

12宮人他簡直無法用理性了解。

那本書

就不是你用理性讀得懂!

所以

最後他們會覺得

還是要讓12宮人

能夠保持他的私密性比較好!

不過

既然太陽人到了12宮,

有時候

當別人的星進入我們的12宮,

你會覺得

這些星星人

他都在讀你!

可是你卻不能讀這個星星人,

星星人是比較懂12宮人!

因為

他會讀你的潛意識,

可是

如果有一個人

他整天在讀我們的潛意識,

你不會覺得

全身都不舒服嗎?

 

 

所以12宮人

有的時候

他會覺得

很不想去信任這個星星人!

 

因為

覺得她好像在偷偷的讀了我很多。

可是

我卻沒有去讀星星人,

也讀不懂星星人!

也沒有想到

要去讀星星人。

所以這裡講到,

西方占星學家

很喜歡講的〜

就是不同的鼓聲。

12宮人

喜歡用潛意識去反應,

所以這是一個不一樣的鼓聲。

 

所以你完全不能get另外一方那種感受,

互相都沒有去辦法去瞭解〜

但是12宮人就會被激怒,

造成彼此的mistrust

就是彼此的不信任。

 

所以這個就是兩個人,

我覺得講這個就是語言不通,

沒有相同的語言!

12宮人也很討厭太陽的人在讀他,

所以最後give up somthing,

最後太陽人只好去放棄。

要不然

太陽人就決定

去做一些犧牲!

12宮人覺得太陽人怎麼可以侵入我的那個secret in the privite

侵入我的私人領域呢?

你怎麼可以到我私人領域裡去!

 

這個關係最好就是〜

太陽人跟12宮人的關係

發展成一個精神上的關係比較好。

如果這兩個人是夫妻,

他們

有一個辦法就是他們去做一個靈修的朋友,

這樣是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