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上課
非常開心
總是想教大家更多
希望每一次上課
都能達標

我第一個到教室
白羊學員
也第一個到的學員
兩隻羊
都跑了第一

她可能會參加
保加利亞與土耳其的玫瑰之旅
這也是我們的文化活動之一

也感謝惠茹
特地來幫我忙
有如我的女兒
我曾是她的歷史老師
也是占星老師
也有可能
一起去
保加利亞與土耳其的玫瑰之旅

在3位同學缺課之下
竟然還有學員沒法坐得舒服一點
新加入是角度課程的盈青
和慧儀都是兩位老學員

謝謝佩琪
另外訂教室
再找大一點的教室
佩琪水星非常的明晰
我覺得好有安全感

我們先做了群組
首先
有學員最想知道
八宮和十二宮的專書

大家猜得到嗎
這次
最多的學員
原來是人馬座
不是
雙魚座
猜中的是雙魚學員

雙魚學員說
雙魚
行動力不夠強

我的雙魚學員
一向不多
只有免費課魚群就來囉
可能也很出臉友們的意外吧

下課之後
大家一起聚餐
學員們喜歡聽神話占星
回台灣第一次開課
就是神話占星
憶鄉是老學員
這次是姊妹檔
我們在吃飯講到智神星
憶鄉發現
智神星合到金星
被推舉為
最會解決問題的學員囉

龔老師講到
徒弟和學生
對我來說
兩者都是
上課是學生
一起吃飯談占星
就是徒弟
免費開講

這一次我們的活動是茶藝
很棒的音樂會

之後
有兩位學員都我家喝茶聊天
遇到樹萱
沒在一起吃中飯
特地從台中來
問我龔老師
會不會到台中開課呢
樹萱是位女牙醫
好厲害耶

看到亭儀的臉書和立志
好感動

我是很熱情的老師
也遇到很熱情的學員
我們一定要
達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