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宮報告
By “裸奔”的小雙魚

謝謝安蘭老師和同學們對我十二宮的報告的鼓勵,
我的八宮不像十二宮體悟的那般深刻,
要跟著安蘭老師好好學習一下。

八宮宮頭天蝎,
屬於水象宮位,
宮主星同時也是先天主星的冥王逆行落八宮,
感覺自己真的是冥王人哦,
前世可能掌握很大的力量吧,
今世要學習的是放開手,
不要去掌控。洞察力很強,注重細節,
能夠猜出他人心中所想,
更喜歡深刻的人和事物,
不喜歡膚淺,
目前做的就是研究工作,
喜歡找出隱藏在表面背後的規律,并加以運用。

特別喜歡一句話就是“透過現象看本質”。
對心理學、占星學很感興趣,
尤其對於人性,前世,靈魂等問題非常感興趣。

另一個先天主星火星摩羯落十一宮。
冥王60度火星,180度二宮金星金牛,
火星120度金星金牛,冥王120度上升雙魚。
八宮的能量轉移到了十一宮,
內心非常渴望交朋友,
對待朋友非常真誠熱忱,
也總被不靠譜的朋友坑,
慢慢學習節制自己的熱情。

在感情上會比較有控制慾吧,
對待朋友和戀人都有一些,
可能因為我月亮落十二宮水瓶,
會消解一些,但仍然有些霸道,
一旦朋友跟別人玩耍了,
我就有一種被拋棄的感覺,
啟示,
事實並不是這樣的,
我在慢慢學習放下
這種非生即死的極端想法。
以前總是有一些非黑即白的極端想法,
但其實世界是多彩的,
人性又是複雜的,
無法只用一種方式去認知,
慢慢學會從自己的小圈子
走出來看這個真實的世界。
至於八宮的錢財,
倒是沒有,
可能因為我二八宮沖得太嚴重了吧。(哭哭)

我的理解八宮是“我執”,放下“我執”,
才能更好地擁抱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今生的課業,
無論是八宮也好,十二宮也好,
都是在告訴我們今生的課業是什麼,
努力的方向是什麼,
而我們要通過這些課業,
不斷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想這是我們研究和學習占星的目的所在。

安蘭老師
小雙魚很特別
雙魚上升
雙魚太陽
雙魚北交

雙魚北交合太陽
命主星
海王星為10宮的事業星

但是
小雙魚是怎樣的魚呢
冥王星八宮60火星
想想
大白鯨
是嘛
好強的八宮能量耶

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不知其幾千里也。化而為鳥,其名為鵬。鵬之背,不知其幾千里也;怒而飛,其翼若垂天之雲。(〈逍遙遊〉)

北冥有魚,其名為鯤。
這麼強大的八宮能量

莊子
看到
就會想到這條大魚了

有著非常強大變化能量的大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