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羊12宮報告
第12宫
29度星的秘密

我們從十二宫的宫頭、星座、主星落在十二宫的星來認識自己。
十二宫的秘密不但不讓別人知道也不讓自己知道。
十二宫 是我們命運之宫,命運和業力之宫。
十二宫 也可以看到我們的前世,為自己和別人都不了解的地方,有我們內在的天使與魔鬼。
如果你沒有十二宫的星,你比較不會去注意內在的世界。
我12 宫的宫頭是獅子。太陽就是12宫的主星,所以這個太陽就帶有12宫的能量,也代表前世的你是一個濫用權力的人。所以今世最好就是不能夠做有權力的事。也就是說宇宙要我們今世來修行的,而不是要取得權力。
有的時候,我們還是忍不住去用權力掌控別人,所以我們相對的也會反省,看到自己這種前世遺留下來的痕跡,所以今世 絕對要改變,否則這個業報會很不好,我在故宮工作時,有深刻的體認。
所以獅子12宫的人,或是天蠍12宫的人,太陽和冥王星為主星,都是和權力有關。
因為12宫頭獅子是陽性星座,宫內也沒有星,所以我對12宫一直沒甚麼感應,只知道自已很好奇,想了解。
而我12宫 主星飛8宫 太陽,代表我感受的8宫課題,都與前世有關。我所感受到的恐懼或控制,權力慾望的鬥爭和資源分配,繼承,性暗示,等等…。那種感覺的源頭其實來自於前世,今生再次重演,自然感覺更加強烈。
而對於婚姻,我也一直有恐懼,覺得是過去身的記憶,讓我對婚姻非常的害怕,一直抗拒著。現在看來,原來星盤可以看到一切,這都是過去的印記!
神秘的12宫,我還是無法知曉,真希望我能大躍進,有朝一日窺探這神秘世界!!!

安蘭老師

每位同學
命盤的特色
都給大家
帶來很深的學習

小白羊的12宮星
太陽
在白羊29度
算是孤星

孤星
我以後上課
會編入教材中

小白羊的太陽在29度
最後一度
稱為業力的角度

太陽當位於29度時,
太陽表示需要更多地關注自己的身份和自我感。
“我是誰?” 
深深地思考你的根源,
你可能經常遇到與男人有關的困難。
培養積極的自我表達渠道。
密切關注你的健康的某些方面,
主要是關於你的心臟,背部和脊柱的問題。

角度課程3月6日
我們會教大家29度的星
也是一個小標題

所以
小白羊
命盤的特色
太陽
有著八宮與十二宮的能量

所以
小白羊命盤的特色
12宮主星是孤星
又是29度星
這是不是很特別呢

八宮的作業
大家也真多加了眼識
會更加的印象深刻

謝謝小白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