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牛12宮作業

宮頭在雙子 後天主星是水星飛到第十宮的我,
小時候,師長對我的評語就是文靜不多話,
因為父母的教育就是聽話,
因此我沒甚麼機會
去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
久而久之
就不會去對父母或師長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一直到工作後,
這樣的狀況才完全翻轉。

安蘭老師

水星是事業星
從12宮飛來
將來
可以從事
神祕學的工作

木星
也是12宮的星
前世
當過女祭師

小金牛
自從工作後,心智活動更加活絡,總是在與同事交流中,不經意的引導對方說出心裡的話,同時也因為我分享了一些我的看法,他們又重新振作面對問題,而我也因這些個案才逐漸發現自己12宮的能量。
木星1度 落入12宮在巨蟹。木星12宮是天使的守護者,遇到危險總是會化險為夷。其實我自己並未認知到我遇到甚麼危險,但現在回想一些小時候的一些事件,我真該感謝老天有在保護我。

木星與9宮牡羊金星成90度。開始工作後,很多花費都花在學習上。例如學英文,精打細算的人會找免費的或是便宜的補習班,而我則是重視效果最後就找花費較多的一對一。其他各類的學習更是不在其數。
木星與9宮雙魚土星成90度。從小學業上的成績不穩定,考運也不好,所以只有專科畢業。但因為很嚮往高學歷,因此中年後又再去讀研究所。

安蘭老師
小金牛很大氣
很多金木90都喜歡名牌
但是
小金牛愛知識
不是那種鳥肚雞腸
愛計較的人
表現出天生的大氣
我喜歡

小金牛
在工作上我從不敢有僥倖的心態,
也不敢有投機取巧的心,因為每次只要偷懶少了一個步驟,
立即出事。所以,我認知到,做任何事我必須 一步一腳印踏實的執行。
木星與與9宮月亮(雙魚)120度,互相接待。媽媽有虔誠的宗教信仰,甚至可以接受到神的旨意。而我相信,因為媽媽的信仰我們因而得到保護,另一方面我也因為宗教信仰,心靈比較容易得到平靜。

木星與9宮雙魚凱龍90度,在追求高深的學問以及宗教信仰時,必須小心避免過度迷信。其實自己就是自己的心靈導師,相信自己就能解決所有的困境。

安蘭老師
木凱有錯
凱龍星只有3度
小行星
只有3度

小金牛

最後從第8宮到12宮,我發現我8宮的後天主天王星/與先天主星冥王飛3宮而與10宮的水星有相位,而水星又是從12宮飛到10宮,真的可以興趣結合工作並發展成事業。

安蘭老師
12宮與9宮的90
土星9宮
要前往知識的權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