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學員第一篇相位報告

相位的作業
學員:程曦曦

我二宮的太陽魔羯26度與 十一宮月亮天秤24度90度。
我也是從小想的想要保護母親,
母親也會叨叨她和父親的種種。
我原來想父母離婚,
後來年齡逐漸大了之後,
才明白我媽只是想叨叨不想徹底的改變。

也讓我認識到一件是事: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
,即便我作為兒女我也不應該參與。

學理上面
二宮與十一宮
是擁有和分享的矛盾。

太陽想完成世俗成就的英雄之旅,
月亮想和朋友在一起安全,
扯太陽的後腿。

學了占星學明白太陽在二宮
不一定要是賺很多錢的人,
而是要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把自已學習占星的體會
和對人生的體悟,
分享給周圍的朋友。

漸漸地也會運用自己的能量,
對自已能量進行整合和提升,
分別滿足自己太陽和月亮的需要。
讓這對奇怪的夫妻運作起來了,
不要相互扯後腿。

我二宮的太陽魔羯26度
與 十一宮土星天秤22度90度。

太陽是代表
我生命重要的男性,
我父親(太陽魔羯)和我老公(土星一宮),
都是有很強的土星能量的人。

我印象中
最深的是
他們對我說過同一句話,
好自為之。

我本命天王一宮,
水星金星水瓶
也許在他們眼裡
我是一個不靠譜的人。

父親說我是五音不全,
好幾年都不會開口唱歌。
父親說我寫文章語句不通,
使我真的很少寫文章。
太陽得不到土星的認可,
一度讓我很痛苦,

不過
也是天王星的能量
讓我跳脫開。
我自己怎麼樣不用你來評價。
我只要和我自己比進步了,
就OK了。
後來父親也暗暗地認可我了。

我二宮的太陽魔羯26度
與 十一宮冥王星天秤26度90度。
回憶自己的童年,
父親真是各種歇斯底里,
上演太陽魔羯情緒的失控。
把工作上面的情緒帶回家,
讓我感到壓抑。

印象中父親是一個從不流淚的人。
上中學時,
那次因為我偷偷看小說被父親抓住,
被父親打了,打得很慘。

到後來
父親也是很無助居然哭了。
現在想來父親也是很無奈,
也不知道如何教育我。
一直到兩三年前對父親才真正的和解。
終於完成關係的蛻變和重生。

我十一宮的月亮天秤24度
和土星天秤22度合相。
之前看書上說
是會從事餐飲業,
我現在就是餐飲業的財務人員。

母親會承擔一部分生活的重擔,
大概二十年前,
母親為了節約一塊錢的公車費用
走很大約4、5公里的路,
也經歷國營企業職工下崗潮,
反正也是很辛苦。
我最常說一句
這個有什麼用啊?
感覺這句話很月土。

我十一宮的月亮天秤24度和冥王星天秤26度合相。
母親對我控制欲
表現在我自己家有些東西是母親喜歡的。
前面說了母親雖然是下崗了,
但是
通過自已的努力
完成北交摩羯的蛻變。
就我而言我很喜歡心理學,
也喜歡占星學,
喜歡對一個事情深入研究,
很享受那種深入挖掘的快感。
負面的話,情緒爆發很可怕,
有那種毀滅性那種。

我十一宮的月亮天秤24度和一宮海王射手26度60度。
母親是會支持我的,
母親對我是奉獻與犧牲。
我自己的話感受能力是很強的。

我三宮的水星水瓶15度
和十一宮火星天秤的12度120度。
說話有時候會很沖,
喜歡吐槽。
別人請教問題的話,
會以一種很不耐煩的語氣說話。

小時候會說粗話,
年齡逐漸大了說得少了。
這個事情也是有一個小故事,
以前的同學,
原來就覺得我為什麼會說粗話呢,
對我頗有微辭。

後來,
多年以後我們再次見面,
她也是偶而要爆粗口,
那我就問她會為什麼這樣呢?
她也覺得爆粗口也是一種無奈,
也是一種情緒的發洩。

我三宮的水星水瓶15度
和十二宮木星天蠍8度90度。
學理上三宮與十二宮
代表通過邏輯學習獲得認知
與潛意識直覺獲得認知的矛盾。
跟安蘭老師的學習開發了自己的直覺,
以前會用邏輯去辨識自己的直覺。
現在反而會尊重自己的直覺。

我三宮的金星水瓶3度
和十二宮木星天蠍8度90度。
木星天蠍
對親密關係渴望深度的結合
和金星水瓶對親密關係保持距離,
冷淡,疏離的矛盾。

二宮主木星與金星的90度,
也讓我會在學習知識上面會花大量的金錢。

我三宮的金星水瓶3度
和一宮天王星射手3度60度。
給我帶來價值觀比較是前衛的,
開放的。
能夠接受那種開放式的親密關係。
例如以前看一美國電視劇
講父親如何矯正兒子同性戀傾向引發的悲劇。
我自己女兒
如果是一個同性戀我會如何對待她,
結果是我會尊重她的性取向。

我二宮的太陽魔羯26度
與我三宮的金星水瓶3度合相 
嚴格來按容許度6度的話也不算吧。
沒什麼體會。

太陽魔羯26度
與北交巨蟹22度180度,
群星天秤的我
真的是在家裡面很懶,
想要發展北交蟹的能力
來還有很多的功課要做。

安蘭老師

能夠化解
日月90度
真是很了不起

看看
這一段
真是太精彩了

學理上面
二宮與十一宮
是擁有和分享的矛盾。

太陽想完成世俗成就的英雄之旅,
月亮想和朋友在一起安全,
扯太陽的後腿。

學了占星學明白太陽在二宮
不一定要是賺很多錢的人,
而是要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把自已學習占星的體會
和對人生的體悟,
分享給周圍的朋友。

漸漸地也會運用自己的能量,
對自已能量進行整合和提升,
分別滿足自己太陽和月亮的需要。
讓這對奇怪的夫妻運作起來了,
不要相互扯後腿。

說得真好
我們一定要提升
才有辦法整合

曦曦是個很樂於分享的人
我都稱為菩薩行
也成就了太陽的光輝

2宮的太陽
更要有信心
金錢與自信是正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