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星
白羊學員12宮報告

水星7宮微12宮主星

我的12宮是處女宮頭,老師說這代表前世對待奴僕非常不好,因濫用權力,今世應學習謙卑,我的太陽和命主金星都落在六宮,雖然我的太陽在牡羊,是個戰士,卻是為了服務他人而奮戰呢;金星落雙魚更強化了對他人的同理心。

我的先天主星木星在4宮、海王在3宮,可是兩顆星一起合到了天底,雖然相隔10度,也相互有所影響,此外,這兩顆星與下降點的太陽形成90度;後天主星水星跑到7宮,與3宮的月天合相有120度的和諧相位,不過跟木星卻是90度的刑剋相位。

我以前很少注意日木海的相位,但現在發現,其實這個相位對我的童年生活影響很大,甚至造成了我心裡很難抹滅的陰影。我的父親因公司賠太多錢,在我很小的時候便轉往大陸工作,可在他努力還債的期間,卻因為不斷創業失敗,繼續產生新的債務,直到如今總算因為年紀太大,銀行不會再貸款給他了,父親以前對我說,只要還有機會,他肯定還會再搏一把的,可對我這個偽單親家庭成長的小孩來說,我父親在我童年生活長久的缺席了。

我命盤中的英雄似乎黯淡無光,我對自我價值產生很大的懷疑,我有時極度自卑、有時又過度自信,常常在該奮進的時候退縮,只要在某樣事情上失敗過一次,就從此會否定自己在那方面的能力…幸好認識了占星,我終於能跳脫自我桎梏,用更宏觀的角度看待自己的人生。

我12宮的後天主星是水星,從童年開始,我就很喜歡做白日夢,可能這樣能讓我舒緩對現實的無力感,經常逃入文字所構造出來的夢幻國度。小的時候,只要是故事書,就能讓我排解一整天的空閒時間。

老師說水星12宮,父母對子女心靈像是強姦,會教導子女說些言不由衷的場面話。記得小時候父親負債後,家裡常有人打電話來找父親催債,那時才八九歲,有次接到這樣的電話,恰好父親在一旁,就教我說爸爸不在,可我水星在牡羊,說不出這種話,只好說「我爸爸說他不在」,這件事令我印象深刻。不過,因父親常年不在家,我覺得像是言語霸凌的部分應是我母親給予的,我母親不愛與人交際,鎮日只能在家對著我們三個小孩不停說話,懷念她的童年時光,抱怨父親、抱怨與奶奶的婆媳問題,說她不該結婚,應該繼續工作,說她不該生下我們等等,充滿對生活的不滿與怨懟,令我精神壓力很大,幸好我以積極面處理(與月天120),自身並不愛抱怨。

12宮後天主星在7宮,又是水星,我非常希望在一對一的關係中能有比較深入的精神交流,或者是只要跟某個人單獨相處,總會用言語填滿這樣的時刻,話可以說到停不下來,並且會盡量觀察對方在想什麼,不想讓對方覺得無趣。這顆水星帶有海王的性質,落在火星所司的牡羊七宮,我說話又急又快,還常常莫名其妙就發起呆來,被人說天然呆,但其實是遇到不想回答的話題故意裝傻,還常被人說,說話時帶有音效又有動作,應該去演戲,哈哈!但是只有在跟人說話時這樣,真的要表演,我在舞台上又會口吃了。

安蘭老師

描寫12宮的水星
真是太傳神了

如果12宮的星飛到7宮
這樣的婚姻
也是有著業力的緣分

水星與天王星120度
非常聰明水星的相位

六宮主星為海王星
太陽在六宮
與海王星90度
等於是兩個六宮星的九十度
寫自己爸爸
和日海90的度數
真是太傳神
也太讓人心疼

同學們寫得都非常的生動
這些都是占星學最好的教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