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研究一位朋友的命盤
這位天平的友人
堅持不守時
還能說得振振有詞

人無信不立
怎麼有人
這麼沒愛心

浪費別人的時間
明知我在等她
請她咖啡甜點
送孫女玉飾

故意去買衣服
買了好多件
明知我在等她了
只重視她自己的感覺

這樣的不尊重人
也不知悔改
當然
朋友就做不成了

目前
還在領教師的退休俸
都不知怎麼為人師表啊
連基本人的品格都沒有

守時
是一個人的基本禮儀
竟然有人會堅持
我就是要不守時

要我守時
我就不要約會

這樣的有我無人
真是很自私也很沒愛心

她太陽天平月亮水瓶120度
但是
這個水瓶月亮
和天王星180度

天王星在獅子
非常的個人主義
但是也很坦率誠實
有什麼就說甚麼

她一直告訴我
很不重視金錢

有次和我在一起
卻忙著要去買樂透
我說
基督徒為何
要去買樂透呢

她說
想想中獎多開心啊

聖經上不是說
你不能面是奉上帝
一面是奉瑪門

瑪門就是金錢啊

她的火星雙魚
和木星處女180度

木星處女更需要守時
才會得到木星的幸運
處女重視精準度

有的人
如果知道守時
會給自己帶來木星的幸運
也許
就不會這樣的抱殘守缺了
把這個不守時
看成自己可愛又獨特的個性了

天秤女的木星
沒有好相位
只有木火180度

怎麼會有人
把不守時
當作一種個人的幸福

誰也不能毀了我這樣的幸福
好像一個大哲學家在宣言
如何為人師表啊
我真是大惑不解耶

今天去查命盤中的相位
木星與火星180度
查出的答案
木火180
可能會使你的想法,觀點和意見變得非常僵化

原本
我沒注意到這個解釋
認為木火的人
很活潑樂觀

木火180
你需要在生活中有很多自由
但沒有去注意別人的感受了

對於水瓶月
又和月亮的主星天王星180度
個人有很大的疏離和冷淡

月亮與天王星180度的解釋很驚人

這可能來自兒童早期創傷的經歷,
或者
過早地
從溫暖舒適的子宮中驅逐

;

這樣嬰兒
就不會覺得
可以指望在成人世界
得到支持或安慰。
從幼年開始
就具有激烈的獨立性。

天王星的電能和揮發能量
似乎變得比平時更加不穩定。

月天180
她告訴我
就是要遲到
有次遲到一小時
一位朋友不願再約了

但是這位天平的朋友
深深愛上自己遲到的習慣
變成遲到上癮症

記得有一次演講
原本我喜歡自己行動
但是主辦單位的好意
安排了一位遲到上癮症來接我
最後久等不至
我就罷講

這是我第二次
又遇到遲到上癮症的人
通常都沒有第二次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