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蘭老師 教大家進入占星學的大門

我常抱怨

我的金牛火星

學甚麼都非常的緩慢

直到今天

我這才學會

在喜馬拉雅FM錄音

覺得這真是

非常好玩的一件事

現在我的金牛金星與火星

遇到行運的天王星

也是需要

大大改變的時候

我會由最簡單的教大家

如何去進入

占星學神秘之門

有時

我們因為看星盤

進入了狂喜

30歲那年

去考中國廣播公司

700人的筆試中被選上

臨時

念了新聞學

其實

之前我都沒有學過

想不到

最後在錄音間

念一篇報導

卻沒念好

竟然

陰溝翻船

可是

當我走出中國廣播公司的時候

卻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覺得

有一種未了的緣分

自己

也說不上

那是什麼

現在的時代

經過白羊天王的洗禮

自媒體發達

真不是當年的自己

能想像的

有時

覺得自己的前半生

好像生錯了時代

我更喜歡

後半生的時代

歡迎大家

來到

喜馬拉雅
FM
http://xima.tv/hyAdJ2

星星下的心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