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專業星座讀者很多
剛開始的時候
大家
就只知道12星座
我的處女座朋友
出了月亮金星火星的星座書
讓出版社
慘賠100萬元

當時
出12星座一位最暢銷的書
賺版稅一千萬
到現在無人破例

現在的專業讀者
真的非常的厲害
和30年前差好多啊

可是
小行星
在1980年
在西方就開始了
現在都快2020年
差不多落後西方40年了

不過
現在最low的就是
還是有廣大的占星群
在聽12星座的運勢

同一個星座
運勢會一樣嗎
太好笑了

我們的命盤
就只有一個太陽嗎
這也太好笑了

占星讀者進步了這麼多
但是
說道運勢
為甚麼程度都這麼low

現在
最有趣的
就是土象星座

但是好笑的是
土象的星
如此保守
卻要受到
天王星的引動

準備好了嗎

我雖然是白羊座
但是金星火星木星都在土象
都是我很重要的星

金星
是我最後定位星呢
所以
身為白羊
我很關心
土象的星

我的土象3個
風象三個
但是土象都是我重要的星啊

金星
是我們每個人的金錢星
你難道
不關心金星
只關心太陽嗎

這挺好笑的
哈哈

其實
花一點時間
去了解
都不是難事

現在天王星
合到前面一半金牛的星
冥王星
120後半段金牛的星
土星也是
金牛的星
可以說
全中

但是
有的牛
對於天王星的轉變
感到困難極了
所以
你有金牛的星
可以狂野一番

摩羯的難題最大
有天王120度
前面的星
後面
合到土星和摩羯冥王星
很痛苦

土象的星
要天王化
容易嗎
這是一個很值得討論的問題啊

2020年
木星也到魔羯
所以
對於你命盤土象的星
真是影響特別大

土象的星
也支持我們生活的實際面象
你如何在天王星的衝撞之下
還穩住自己
可以玩摩天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