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星盤研究的工作小組  討論婚神星和我們生命故事的關係
由處女座助裡整理資料
接到熱心網友的來信
但都誤會是免費解盤
這並不是我們想要的
我們要的是自己能針對婚神星解盤精彩的優秀網友
或是很特別的故事
想要找有自我解盤能力有表達精彩的人
因為我們想要的是非常精英的份子呢
選上可以分享我們的研究
和安蘭老師不定期的免費講座
可是
我們要的是非常菁英份子
有自我解盤能力的人
才能和我們共享研究的成果呢

以下是我的處女座助裡  總負責命盤研究小組的工作

哈囉,您好(^^),我是安蘭老師的助理,因為老師比較忙,所以關於資料收集這方面的來信,就由我來幫忙回答囉。
安蘭老師成立這小組的目的,是希望藉著資料收集與分析,得到更獨特、更深入、更全面性的資料,使星盤解讀更貼近每個人的實際狀況,使占星學更生活化、更具體。而安蘭老師現階段想做的是「婚神星」的資料收集,而我們進行的方式,會是針對特殊個案,做婚神星相關的探討,包括具體事件、心理層面,或許也會對個案做追蹤的分析。我們將會很期待您能分享您的婚神星故事,如果您願意分享,而且內容是貼近我們的需要,我們會跟您聯絡,再做進一步的資料收集哦。但在這裡還是要說聲抱歉的是,現階段我們並不是要增加小組成員哦,我們主要是要徵求能夠提供婚神星資料的個案哦。
最後,很謝謝您的來信與關注哦!
祝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