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收到諮商者的來信 願提供命盤 馬上列入會員 
這是一個很棒的個案  是一個家族的記錄  真的很珍貴  家族的研究也是我很有興趣  也有提供女同性戀的研究  都很珍貴啊
很大的收穫   現在我們還在籌備的階段   感覺好豐富  還等處女的助理來彙整  很興奮  希望這個研究  一直能持續下去  一定能因時間的記錄能對華文世界的占星  有更多的貢獻

安兰老师,您好!
 
以前我曾参加过您的咨商,而后也一直关注着您在新浪的BLOG,最近看到你那篇婚神星研究的日志。想请教一下,我主要需要提供(或者描述)那些方面的资料、故事?这样我写起来能有所侧重,也方便老师的研究工作。
 
另外,我有我家族大约老老少少3代10余口人的出生时间资料(感谢我那细致的摩羯群星爷爷,每次家族有人出生,他就会记录八字)因为记的是生辰八字,所以只能精确到2小时内,能宫位未必准,但至少差异不大。
 
这些资料对老师有用否?有用的话我也能一并附上。至于这些家人的大致情况,大体的方面我知道一些(比如美满否,离异否,中间分居、两人大致性格、子女性别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