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蘭老師占星諮商 我適合轉行神祕學嗎
獅子女問我她有學神祕學的天分嗎
我看出
她的前世
曾在神祕學方面
有著很好的成績
今世
很勇敢的花很多時間學習
每每從澎湖到台北學了五年
可惜的是
卻要改變跑道
打算換一個主題來學習

獅女事業星與工作星都是海王星
海王星與月亮120度
追求海王星的呼喚
很有月亮的安全感
可惜的人馬海王遇到行運海王星的90度
所以
很迷惘
自己的下一步

如果個人的土星,在社會結構中失去了強度和實用性,就會造成迷失與逃避,演出海王星的負面性格,這也代表著缺乏心理的承受度。
海王星與土星相反,代表非結構的生存條件,也稱之為宇宙意識。如果沒有真正的智慧,一般人很難相信自己經驗以外的事物或道理。

獅女海王星很強
但是要配合土星
知行合一
要增強實作的能量
就算是義務的實作都很好
沒有實作的海王星
只是努力的學習
接受夢想的呼喚
卻沒有把事業結構的強度
所以我建議
有三年的時間
好好實作
建立自己的特質

獅女五宮天王120天頂
建立自我表達的自由
我面授機宜
如何建立她個人的特色
決定必須走一條獨特的道路,
而不要遵循別人對自己的想法。
想開闢新天地
只要有土星的實作精神
你追求夢想的城堡就不會在雲端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