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德國廚娘  卡布奇諾咖啡

 

今天小卓來家中晚餐,小卓是我的老客戶但也變成朋友。每次幫我做家事動作麻利,說是魔羯媽訓練有素,這真是我沒有的優點,也是我好喜歡她的優點。今晚我用德國廚娘做卡布奇諾咖啡,放入牛奶與可可粉,冰糖與咖啡,100度,八分鐘就好了,灑上橙橘檸檬類的果皮絲用以裝飾或增加風味,加上肉桂粉。我們幸福享受,不過,我不知德國廚娘會不會打奶泡。

德國廚娘三秒鐘做的檸檬汁,加上冰塊,放在水晶盆中,小卓說:贊!

我每天學做一點。好像走到人馬地帶,不斷的探索新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