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丁格爾

 

記得小學五年級,張老師找幾位同學,上台講「我的志願」。

 

我被叫上台,心虛又心慌。

頭腦是空的,完全想不出來。

就在台上,胡謅說想成為南丁格爾。

只不過,剛看完一本南丁格爾的書。

 

台上五分鐘,一直讓我對自己說過的話心虛。

這一陣,照顧爸爸和我家十七歲的老狗生病,真的小小的客串南丁格爾。

 

小學五年級,爸爸要到中美工作。

我真的好擔心,爸爸會出意外。

我想,如果沒有爸爸,媽媽多病又不會賺錢,那我就要出去當小佣人了。

所以我好恐慌啊。

一直向上帝禱告。

 

今天爸爸90歲,我在病房照顧爸爸,想到兒童時期不斷恆切的禱告,今天對神真是感恩。

 

神,應許了我。

想到這兒,心中昇起層層的暖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