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善品料理機~美食與科技-1

 

b_we_61086_102005  

 

 

來自歐洲的美善品料理機 國人認識不多 因為買了之後還要學習 所以很難推廣

我打算明天做蜂蜜蘆薈檸檬水

這機器只要三秒就磨好而且是連皮一起下去 卻沒有苦味

算是一絕

 

現在我要復習 不然就會生疏 中國人這麼會吃 卻沒有發明出這麼方便的機器

我打算慢慢把食譜的菜做一遍

這一次我選螞蟻上樹 是小時媽媽常做的 時間久了就忘了

想不到食譜有這一道

這機器非常的會剁碎 所以花5就用速度5把紅蘿蔔洋蔥與蒜頭全剁碎

5秒耶

機器有計時器這也可轉化為磅秤

加入油 這可是低溫烹調 最重要 3分鐘把肉炒好在把剛才的作料加入

再放入泡軟的冬粉 3分

好囉

多快啊

你可以穿著絲質的襯衫 瀟灑完成 不用火裡來水裡去~

但是我做不熟 就少了掌控大局的自信

雪玉姐說 要多練啊

我就每一天做一點 玩一玩

 

 

arrow
arrow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