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生活  德國廚娘要登台了

我的親戚書菲有一半德國也統要來了,我邀她中午與晚上都到我家吃飯,離上一次見面一過就是九年了,那一次到我巴黎的家。

德國廚娘要登台了!

今天烹飪老師邱姐又急著教我,她比我還要急。我看到宋人食譜找到一個很風雅的菜,因為要把魚肉塞到蓮房中,最後我又想到去訂一顆叫『貴妃』的荷花,為了要實驗我的宋人食譜『山中清供』中的菜。德國廚娘讓我有很多的創意與動力。

下廚原是我的缺點,不過,我的智神在白羊八宮,和冥王120。智神白羊遇到創意就會感受到很大的生命力,沒有辦法過機械化的人生。無意中看電視劇『犀利人妻』,丈夫厭煩千篇一律的妻子,這種機械化的生活也讓我害怕。智神八宮與冥王星120,在我一生中幾度把自己的的缺點變成優點,這一次我會面臨另一次很大的改變,改變自己就是生命中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