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的時候

昨天晚上

二十歲的狗瑞壞壞走了

雖然

這一天遲早會來

但是

他多麼的不捨

我扶著他站起來

他全力支著身體站著

害怕躺下去就再也站不起來

我安慰他不要怕

整晚唱歌給他聽

他一生生病都是我幫他治療

我以為我還可以過這一關

他不吃也不喝

我努力強行餵他

當晚我出去為他買藥和想做補品給他吃

回家發現他走了

最後是藍月陪著他

這些日子

藍月一直表現貓貓的愛

和他一起走

用尾巴勾著壞壞

用貓貓小小的身體

不斷表現她的愛

又去貼狗的臉

打滾給他看

真是讓我歡喜的畫面

 

壞壞發出一種像人一樣的叫聲

他不想走

我們都相信

他的前世是我的牧羊狗

再來的時候

 

牧羊狗死前

我告訴他我們一定會見面的

 

我相信

你也會去換一個年輕的身體

我們還會再見

 

我等你

等你

等今世再度相逢

不棄不離

不是一世的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