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衣服用魚皮做出來  是生女真赫哲人穿的   媽媽就是嚇哲人帶到三歲  還是   根本就是赫哲人生的呢 

我的外公  到底有沒有藏著甚麼秘密呢






很久都沒有夢到過世的母親
 
媽媽總是宅在家中

身體不好有紅瘢性狼蒼

媽媽的活動就是做夢

她是一種靈性的體質

往往能夢到剛往生的朋友

也會看到往生的朋友到我們家

她說我們都看不到

昨晚 原想今天要早一點起來要出門辦事

想不到又是下午才起床

倒是昨晚做一個奇怪的夢

夢中和我往生的姨母搭火車

小時她常帶我坐火車 我在火車上撿到一個皮夾

心想這會是誰掉的 打開一看 全是一大把美金

當我想再找出失主的名字時
 

竟看到我母親字跡寫著她的名字何松

在夢中我就嚇壞了

想媽媽不是過世20年了嗎 也七年沒有夢到母親 能得這一夢我也很高興

買了一些解夢的英文書

但都沒有看 一生中有過很多重要的夢 我就保留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