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simplyrose-simplerose/article?mid=67&prev=88&next=54&l=f&fid=30&sc=1
這也是我家新到的玫瑰花頑皮豹  買花我都隨緣  好種就好 
 這蔓玫很強健  還會花開不斷 



http://tw.myblog.yahoo.com/ufb4882/article?mid=2163&prev=2222&l=a&fid=7

妳可以把四宮能量用到十宮  當老闆的未來妳有一顆最能體諒員工情續的心  是最好的老闆 但妳要發展自己鷹翅去保護員工  這就是妳的未來的妳

所以  學習去結構自己的事業  不是為了名與利的野心  而是去試探自己翅膀的能力  去相信自己的鷹翅  不是白鴿的翅  哈哈

我相信你懂

學習的習 就是鳥的試飛   我在家中  看到北窗前的花樹有小鳥在母鳥教導下學飛  要飛出自己的保護傘  哈哈  練習妳的羽翅

現在妳要做的  就是試飛的過程  鍛練自己翅膀的力量  包括生命的很多面相

我相信你會很興奮的  在很多方面 學習去自立 去感受你自己生命本身的力量  也包括我們迎接生命的挑戰  這樣  成敗無關  最重要就是學習試飛  不斷的嘗試  就是生命的喜悅

我說的是生活上的歷練  學習照顧自己生活的一切  去承受責任

你應負起的所有責任

承受生活中的責任  才能成熟

去思考生命的力量  就如你說  從家中搬出來 也可以去承受生活上完全的自立與學習

你的階段  就是去認知自己的翅膀  有沒有長成鷹翅  因為妳是鷹翅型的 不要一直把自己當小雞

要突破巨大的五星四宮   會變成一個很大的繭  飛不出來

就會讓這一世的靈魂  期望落空了

12宮獅子  在獨處時  才能去感受到內在的力量

我為妳加持  妳有一天會與落霞齊飛  享受自我本身的龐大力量

想想這樣的壯遊  今生  日火 日天 日與幸運點  要去享受這樣生命的壯遊

灶神的女神高舉火把  也就是我們靈魂火燄在生命的部份  也是我們最想自我完成的生命部份  妳在十宮雙子23

每一個人的雙子宮  都代表我們最忙的部份  你我都在十宮

我每天也都在忙我的雙子宮  忙得好開心啊

北交也在十宮  所以  獨立的顧盼自雄  會讓妳感到生命一直在成長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十二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九小時還不夠改為十二小時
流年諮商3600
愛情合盤諮商4800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  
親子諮商
開運補運英文名1200
看星盤補運取開運英文名2500 寄六百字打字說明本命盤  本命盤分析音檔一小時 可以來信再問問題一次音檔回答  收費2500
手機 0988-273-195  請來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