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研究中發現,如果一個嬰兒剛剛出生在醫院中,護士一個人要照顧八個嬰兒,同時也會輪班,如果嬰兒長大一直有不同的人照顧,這個孩子長大之後會發展遲緩,也容易憂鬱。

所以這也就是月亮代表母親的照顧,和我們對於我們早期的回憶,不是專人照顧的孩子哭得比別的孩子多,笑的卻比別的孩子少。

同時在言語之間,也比母親照顧孩子的反應要少。

如果在襁褓中,沒有受到母愛的滋潤,那麼就好像永遠在腦子裡有愛的疤痕,難以去除,這將會成為難以癒合的感情傷口。

所以月亮也代表母子間的親子關係,如果一個人的命盤中,有很多月亮負相位的人,她與母親的感情必然不好,也會對生命缺乏安全感。所以母愛對於嬰兒,能幫助嬰兒發展,對生命最初的信任感,所以月亮也代表我們一個內在孩童。

這個內在孩童就代表我們的早年感受,這種感受一直在我們的心中。如果在幼小的時候,沒有受到母親很好的照顧,我們的內心永遠就有一個嚎哭的嬰兒,這就是我們的內在孩童。

現在我們來討論月亮的角度,這也是和我們更深的感情自我有關。

月亮和水星

首先談到的是月亮和水星的角度,如果你的月亮和水星是負相位的,也代表你與母親雙方都很難去了解對方。

我自己的月亮雙子,就和水星月亮雙魚有90度,這也是我個人感覺一生最難克服的角度。

因為月亮代表的是我們的潛意識,有時候甚至自己都不自覺。

對雙子月亮來說,水星應是雙子月亮的主星。

所以我在不到兩歲,母親就把我交給她的姊姊撫養,而姊姊也就是水星,所以雙子月亮對我的意義也可以說我的童年有兩個母親,而這兩姊妹的個性可以說是天南地北。

對一個幼小的孩子來說,是非常不容易去適應。

我曾經很怨恨為什麼父母說愛我,卻又把我交給別人撫養呢。

但是學習占星以後,我也發現這是我自己的宿命,我和這兩個母親都很月水90度,所以都無法了解。

在我很小的時候,常常就想離家出走。

月水的人都有一個愛說話的母親,可是如果這個月水是負相位的話表示你很不喜歡聽母親的嘮叨和碎碎念,會造成月亮的心情非常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