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占星與巴哈花精進階教學

 

太陽是代表自我的星,所以過強或過弱,都會造成自我認知的問題,太弱會導致自尊與自我價值的低落,太強就會過於驕傲。

太陽也象徵一種內在兒童,所以可能是受傷的內在兒童,或有父親的問題,以及欠缺了生命的目標。

自信危機可以使用落葉松花精,欠缺目標則是使用野燕麥花精。

 

月亮是母親的妊娠期,安全感與情緒需求,

有時也跟飲食習慣有關,當月亮受到驚嚇時,可以使用聖星百合治療。

 

水星則是與思考有關,所以如果容易想太多,就常用白栗花精;

金星是自我價值,愛的犧牲與傷口有關,

相關的花精就是野蘋果跟冬青花精。

 

火星是跟我們的憤怒與缺乏精力或性問題有關,

鳳仙花、葡萄、橄欖花精都與此問題相關;

 

木星是自我發展與樂觀的思考,負面特質就是自以為是,跟錯誤的決定,馬鞭草與山毛櫸花精都是針對一種自以為是的狀態,

 

線球草花精是針對木星審判、決定的特質,

與木星本質相反的負面狀態的治療花精;

 

土星是憂鬱沮喪,責任與權威,

栗樹花苞、橡樹花精,都是一種土星負相位的治療花精:

 

凱龍星是靈魂的傷口,治療花精就是聖星百合;

天王星是一種背叛與不穩定的心智,或是一種突然的變動,水堇、白栗、線球草與急救花精,

都是針對這種不穩定狀態治療的花精;

 

海王星是一種受害者與逃避主義,鐵線蓮能使其專注;冥王星是忌妒與報復,恨與占有慾,以及靈魂的黑夜,冬青、甜栗、楊柳、菊苣花精,能深入內心去撫慰這些冥王星的傷痛。

arrow
arrow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