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任何個人星合你北交點
都能幫助你靈性的成長
我的北交合怡利的太陽
我想請怡利幫我做一個網站
這個念頭想了很久
也接觸一些人
但都以學員為優先
終於知道
就是怡利了

慧找我諮商
他先生太陽月亮水星合她北交點
多美好的靈魂伴侶
天頂合天底
上昇合下降
顛鸞倒鳳
好美的合盤啊
一直讓我難忘

如果一方的星
九十度另一方的南北交
將會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如果兩人南北交合在一起
將會是非常深的結合
有如宇宙雙生子
如果南北交和上昇下降合軸
在兩人的靈魂成長上感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