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案主告訴我心亂如麻
我發現行運的水瓶凱龍九十度十二宮的金牛月亮和金牛土星
月亮十二宮你是一個非常私密的人
當行運的凱龍走到本命月亮九十度的時候
勾起了許多未解決的問題
喚起了內在的傷口
月亮的傷口是感情的傷口
十二宮的月亮無法生根
也無法安定下來

凱龍行運本命土星九十度行剋
土星是時間之父
你面對自己的現在 過去 未來
你問自己
我是誰
我從何處來
我往何處去
我為甚麼在這裡

十二宮的土星
要你去組織內在的生命
你內在太硬很難放鬆
無法真正去接處週邊的人們

月土的人比日土更早要迅速成長
在個體化過程中無法發展感情的成熟

金牛十二宮主星金星在五宮
你在愛情上有著許多秘密也有不安全感
只有讓你的內在兒童感到平靜才是心靈的治療

本命金星與凱龍一百八十度
你會常常在人際關係的競技場遇到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