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蘭老師,

很高興今天與妳的見面
感謝妳今天耐心的解釋以及分享種種關於妳在生命裡的經驗與體悟
也指引我一個可以用對力氣的方向,很是寶貴

關於占星的領域我很有興趣能有更進一步的學習與了解
希望將來會有機會在老師的帶領下涉入更多
老師的確在這一方面充滿了熱誠及使命,讓人感動

關於我的命盤中老師提到了最多人擁有的牡羊凱龍
在諮商過程中遺漏了請教老師,
關於這個空有一身勁裝的武士,終究該如何去發現自己是誰又為何而戰呢?
可以請老師針對這一點再給我一些建議嗎?
真如老師所說一個命盤的精密似乎永遠解釋不完,
沒想到步入捷運站時已是晚上十點半,著實令我嚇一大跳
要再次謝謝老師的耐心與寶貴的時間!

回來後又再上了老師的網站讀了一些其他諮商者的案例
感覺老師就像個盡心的照顧者去盡力照顧到每個需要溫暖的靈魂
想請問老師,因為讀到諮商案例中提及合盤的算法
包括了七張盤同時送花精處方和配合命盤調製的個人精油,現在仍適用嗎?
所謂的花精處方,是否即為老師在我命盤旁所註明的白楊花精?
我有針對命盤所配合的個人精油嗎?
還是老師所建議的玫瑰、天竺葵等等即是屬於我個人的精油呢?

感謝老師的指點與回覆~



祝福老師。

我會在七月上課時把你個人專屬精油帶給妳
希望你會喜歡
花精處方需要可以寫信來問我哦
感謝妳的來信

安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