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高興伊莎貝為網站帶來新的風格
可以詳細回應
以後回應慢慢由伊莎貝接手囉

昨天有一位卜卦老師來上課
也問到轉化的問題
胡因夢譯的星座書
很多人看不懂
明年一月
上過次限法
和土星的課程
我會花時間來談這本書
這本書對讀者來說
真的不容易懂
我看看
明年再做一個安排
用讀書會的方式來上這本書的課

我自己出的書
一位學員說原先也看不懂
但和我上過課以後
就全然明白
上課
還是會激活思想的
幸運點在三宮的我
教學一直是我喜歡的工作
北交六宮一直讓自己從做中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