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淺談(一)
問君能有幾多愁?
(治療沮喪的方法)
你能找到內心真正的自我嗎?火星的能量,必然是和這個真正的自我結合。當你找到真正的自己,火星才能自由去做讓你開心的事。
在憂鬱症的治療中,也包括失意的火星,火星的怒氣找不到出口。這種沮喪,你感到無助也無望。
有一種說法,當你沮喪的時候,發展火星的能量。如果你火星太弱,就發展你的白羊宮的活動。我的火星在八宮白羊,所以心情低落就唸占星學,因為火星在哪個宮位也最帶勁,所以我也將自己生命的負能量做了一些轉化,而我的負能量經過轉化後,也在生命中找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