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師,



你寫對於父母親的愛的感想,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我今天在上瑜伽課的時候,我也想通了,我不應該搬出去。
其實,父母親能陪著自己的時間,或許不如自己想的那麼多,而且父母親年邁了,我雖然對於過去父母親思想上的箝制感到很無奈,很想脫逃,但我聽自己的心底,我也是想照顧他們的啊!


而且,我想通了,其實父母親給我的,不只是思想上的箝制,讓我走了很多冤枉路。
其實,我也一樣得到很多很多。
我能夠有辨識自己的能力,我能夠學習帶給周圍的人快樂的能力,我願意製造更多的幸福,我天性樂觀真誠,有過多的同情心...
我身上所有的好,這些東西,也全都是我的父母親給我的!


我應該要能夠從老師的經驗去學習,盡量的讓父母親高興,我更應該用占星學學到的知識,去體諒自己周圍的人,就像老師說的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理論,那些曾經的傷害,對於當事者,一定也帶來莫大的痛苦,只是當事者有沒有意識到,如果我學占星學是為了累積能看穿世事的智慧,我就更不能不把這樣的能力,拿去回饋給我周圍那麼多需要愛的心靈。


最重要的,要相信愛。
我總算意識到了,當我決定遠離自己所愛的人時,我就是又不信任愛了,我應該要相信事情是可以改變的,用一股傻勁,去證實愛的存在,人生才不會遺憾。
老師,您說是嗎?




老師,我真的很難以言喻,我有多感謝您能分享您的人生經驗.......

以前我一直覺得,我在黑暗的人生中獨行,看不到世界的邊,看不清自己要往哪走,看不見自己的周圍有什麼,直到老師用很多人生的智慧,我才開始感覺,自己看到黑暗中有火焰的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