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我講一個小故事這故事是說有的時候我們會非常頑固於自己的一個自我建立的思考體系

 

有一個很有名的現代芭蕾舞組曲叫做火鳥」,這是俄國作曲家史特拉文斯基的作品1917年俄國革命的時候史特拉文斯基從義大利逃到瑞士當時瑞士士兵看到畢卡索替史特拉文斯基畫的肖像畫因為畫得非常抽象所以這個士兵看不太懂

 

檢查哨的士兵說這是什麼史特拉文斯基說這是畢卡索替我畫的肖像畫士兵是沒有文化的所以他不知道什麼叫抽象畫也弄不清楚畢卡索是誰他只是用自己的思考體系去思考

 

士兵嚴肅的說你別想騙我這是個地圖史特拉文斯基不失幽默的對他說是的這是我臉上的地圖

 

士兵想這一定是一個要塞的地圖所以就沒收這張畢卡索的畫後來史特拉文斯基大費周章求助於羅馬的英國大使館才重新收回這張珍貴的畢卡索的畫

 

大家會覺得非常好笑吧?也可以看出有的人就是會畫地自限沒有辦法有一個宏觀的想法

 

榮格曾經說過一個人最重要的是他會不會關懷到無限的問題這才是真正的生命課題如果能夠了解生命的無限,我們才不會去做那些徒勞的追求

 

我們要了解今生與永世相連如果我們能有這樣的觀念我們的態度就會完全改觀

 

想想看人喜歡自由但是自由的另外一個字義也就是孤獨當我們前世人馬走向孤蓬萬里征的精神道路雖然踏上孤獨之旅但是內心是豐盛的

 

有時面對膚淺的人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和對方溝通好像你說的是拉丁文而對方只會說英文對於前世人馬的人你最深的心理需求是什麼呢那就是說真話

 

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說我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我是孩子因為只有孩子擁有說真話的快樂和自由我們希望被人了解被人欣賞受到人們的幫助但如果過度注重真實其實是不夠客觀的不如去關懷了解注意周邊的人們去分享別人的生活別人的觀點和別人的感受

 

很多前世人馬的人都非常在意別人是否能接受自己的看法如果別人不能接受就等於限制了你說真話的自由

 

雖然你喜歡接觸人群但是未必能夠走到別人的內心深處因為你常口出直言而得罪了別人容易造成人際溝通的挫折!前世人馬的人喜歡結交不同的人們,行萬里路如讀萬倦書就是你奉行的生命哲學你因此得到更多的自信能力和內在的幸福

 

所以前世人馬的人往往有一種緣份能夠認識許多各行各業各色各樣的人。前世留給你口出直言的毛病」,所以今世你要修煉雙子座的EQ要修煉最圓融的人際關係所以今世你的人生課題就是如何成為說話高手雖然說真話是你的本性但是這要講到一個擁有非常圓滑的雙子座技巧的人

 

有一個記者他趕到一個自殺現場的公寓想搶先一步搶到最新的消息想不到開門的 房東 太太說你是不是新聞記者請不要告訴我不可以不讓新聞記者進來這個小王連忙見風轉舵說我不是新聞記者我是來驗屍的你快讓我進去呀房東太太就相信了同時告訴他很多很有價值的消息然後他全部詳細記錄下來然後很滿意的走了

 

我們常會發現很多人馬南交的人他真的滿能學習雙子座的那種八面玲瓏除非他本身就有很多雙子的星或是有一個風象的大三角也許會有一些比較好的改進

 

如果他就是一些巨蟹的星,就覺得更難了他沒有辦法學習這個雙子座的八面玲瓏人馬和雙子的共同點都是擁有非常廣博的興趣有探索的精神只是人馬的溝通方式太過於直率了

 

應該學習雙子座的靈巧能多聽別人所說的話多去了解別人的想法那麼你就會贏了

優惠價一萬二  原價一萬五   三十小十教完
請來信 wu.veroniqu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