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月座不是一個溫暖的星座
除非有三個狂熱的火象星座
潛意識是冰冷的
當處女月座緊張就會批評
有的不顧倫常
我的婆婆就是處女月座
有智力
工作勤快
不過她的批評和叨念
我真要發瘋
因為我的雙子月亮和處女月九十
如果是處女月座小孩不肯吃的東西
不要強迫
有一位處女月座的老師
有白羊火星
罵學生之兇
真不懂很多事為甚麼要這樣狂罵呢
不過
處女月常常掛我的上昇
也很能了解我

處女月座的家都非常乾淨
處女月要愛的人
都會特別的挑選
喜歡己熟悉的環境
你會幫助你的另一半處理個人問題
你也會提出很實際的幫助
有時
你說了很多的話
好像說給聾子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