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安兰老师,
好棒!今天我有读到一个朋友的部落格,流落出对生活的彷徨不安和期待。
她也是博士毕业在另一个地方做工程师。我就想到几个月前认识老师的自己。
然后就有一些感慨,我很庆幸遇见了老师,虽然现在也常常会感觉软弱或者觉得迷茫看不清面前的路,可是自己已经学会慢慢释放和调节自己了,而且回头来看自己,觉得自己大致上还是一个很乐观而容易满足的人呢。

现在的这个社会,其实很多人都有着或多或少内在的疑惑和不安,我们不乏物质供给,可是我们不能停留在满足温饱问题的解决,而应该追求精神方面的更高境界。
如果成立这样的学会,教会大家如果去修行今生的灵魂功课,那么这个世界上,真的会少很多看不开而自杀的人,也会少很多这样那样的暴力或者邪恶的事情呢。人很多时候,自己走不出自己的内在心魔,所以我们真的很需要外在强大力量的支持。
这样的一份月报出来,真的是喂养我们的心灵鸡汤呢。
其实会员报,也可以发动学员来写自己或者身边人的故事,既是一种自我理疗,也是很好的宣传呢。
可以选择一些好的文字,哇,我很忍不住很期待看到了。
其实老师也可以节选一些内容,登到部落格上面,肯定会有很多人很需要的。因为,人人需要这样的心灵鸡汤
我也很期望在不久的将来,去到上海,身体力行的为老师推动在大陆的宣传和心灵占星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