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天平前言

 

白羊座是青春、熱情和精力的象徵。白羊的主星是火星,火星代表生命基本的趨動力和性的能力。

 

火星和金星,可以說是愛情的雙舞者;火星代表男性的趨力,金星代表女性的魅力。女性的火星代表妳所喜歡的男性,男性的金星代表你所喜歡的女性。

 

充滿行動力的火星,總是喜歡快速的把事情完成;除非你有水星魔羯,或是水星魔羯與土星90度。

 

由於白羊是12個星座中最孩子氣和最注重自我的星座,所以,很難學會在脫口說出真話之前,將你的舌頭在嘴裡打個轉。因此,警戒,是白羊所缺乏的。

 

在埃及文化中,經常可以看到一隻眼睛,埃及人稱為「荷魯斯之眼」(Eye of Horus);「荷魯斯之眼」也常被畫在埃及人的棺木上,代表的就是警戒;同時,將荷魯斯之眼的符號帶在身上,也可以當作是護身符。

 

古埃及人的智慧讓我們了解,能夠警戒,才能帶來幸運。荷魯斯代表永恆,象徵世間不變的法則。

 

前世白羊的人,生命的基本原型就是「戰士」。古今不同的文化,都以老鷹來象徵強大的戰鬥力;像埃及文化中,有許多的鷹頭人,代表鷹的勇猛,賜給弱者強悍的力量。

 

古羅馬帝國也以「鷹」為象徵。帝俄更繼承了羅馬帝國的精神,以雙頭鷹為國家的象徵;一個鷹頭望向歐洲俄國的國土,另一個鷹頭則是望向亞洲俄國的國土。

 

美國的國徽,也以「鷹」為標誌;可見得,白羊座所代表的勇敢和戰鬥力,都被許多國家視為立國精神。

 

白羊座的戰鬥精神,是將人生的舞台當做沙場,認為自己應該成為強者,因此,樂觀、自信成為白羊座最強勁的武器配備。只有樂觀,才能在漫天迷霧中,勇往直前。

 

在白羊的自我中,可以感受到宇宙擁有非常豐富的能量。但是,只有相信。才會產生力量。「相信」,在自身的小宇宙中,原本就蘊含了一切。

 

因為樂觀,所以,白羊對痛苦有很高的自癒能量。如果在你的心中,常常有著樂觀的能量,那麼,每一句話語就像長了翅膀,在心靈的天空中飛翔。

 

孔子教導我們:「反求諸己」,靠著自己的信心力量,可以開拓人生的前景。

 

耶穌也常常回答說:「凡事我能做的,你都能做。」這也證明,我們要相信內在巨大的能量。

 

前世白羊不喜歡受到拘束,不是想自立門戶當老闆,就是個自由的工作者。因為你喜歡當一人船長。

 

前世白羊的人,擁有內在的心靈之眼,從此去拓展人生更大的夢想,讓美夢成真。內在的心靈之眼,又稱為「智慧的第三隻眼」,也是印度人在眉心點紅,代表第三隻眼。

 

前世白羊的缺點是什麼呢?因為你標榜強烈的自我,無形中把別人看成和自己一樣。你總是想尋找和自己相同的伴侶,建立自己內在的價值體系。你覺得別人都應該要附合你,事實上,一旦這麼做,只會引起別人的反抗。

 

南交白羊的人,往往有屬於他自己的法典。他的法典是一種不成文法規,老是覺得別人都應該依照他的法典來行事。

 

前世的白羊,就好像戰士,仍然生活在軍中。其實這是一種自私的表現,為什麼呢?因為,規矩是你訂的,並不是出自於大家的意願,所以,其他人並不願意合作。

 

其實你應該擴大自己的觀念體系,並且融入他人的價值標準,用來昇華自己的思想。

 

前世白羊的人,有能力求新求變,學習如何透過感情的關係,去體認愛、表達愛。今世與我們相守的人,恐怕都有好幾世靈魂的輪迴連結在一起。

 

這裡來說一個小故事:

 

在一間小酒館裡,有一群非常吵鬧的德國大學生,正在飲酒叫囂;有個安靜的客人走進酒館,他叫了一杯酒,卻把水摻入了酒中。

 

這些大學生,看到這個人的愚蠢行為,放肆發狂的大笑起來。其中的一名大學生索性問:「先生,這麼好的酒,為什麼要摻水?這樣怎麼能品嚐的出酒香呢?」

 

沒想到,這位安靜的客人,居然就是德國大文豪哥德。哥德說:「只喝水會變成啞巴。你看看你的魚,就是最好的證明呀!如果光喝酒,就會變成瘋子,下場就會跟你們這群人一樣。所以,我既不想成為啞巴,也不想當瘋子,只好在酒裡頭加水。」,歌德的一張嘴可真是不饒人。

 

如果我們用自己的單一法則去看別人,會認為別人是很可笑的。其實,反諷的,反而是自己。

 

所以,西方人說:「要把你的腳,放在別人的鞋子裡。」也就是說,要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想。

 

前世白羊的人,缺乏與人共處的成功經驗,所以,EQ指數往往不高;許多有問題的婚姻,都是因為雙方有非常偏激的視角,所以火上加油。前世的白羊,情緒容易衝動,因此在追求愛與尊重中,雙雙落空,乾枯的情感得不到滋潤。

 

前世羊座的人,如果想要在工作中成為頂尖的人才,一定要能夠先與他人建立良好的共識。前世的白羊,今世的心理需要,就是被他人認同,獲得愛的能量。

 

前世的經驗,沒有帶給你信心,使你在人際關係上無法得心應手。你很難了解別人的想法和感受,如果你能夠主動去關懷別人,反而能得到更大的自信,發現自己原來是有能力去愛人的。

 

前世白羊,有敏銳的資質和獨立性;潛意識中,往往有不喜歡被束縛的自由。但是,今世的你,應該去昇華與他人的聯繫,只要下定決心,絕對能夠增強你人際關係的魅力,而且得心應手。

 

有一個小故事與大家分享:

 

幽默作家馬克吐溫,參加一場宴會,朋友正在七嘴八舌的談論天堂與地獄。

 

馬克吐溫身旁的一位女士發現,他居然一語不發,由是這位女士問他:「你怎麼都不說話呢?」

 

馬克吐溫說:「因為我兩邊都有朋友,所以,我還是保持沉默的好。」

 

南交白羊前世是一名戰士,所以今世要修煉的是合諧的藝術,能和天堂與地獄這兩邊的人都成為好朋友,這樣可以消融人際關係的緊張;更多的交流,能夠更加了解別人的心靈需要。

 

南交白羊的人,要褪盡前世的缺點。有幾句話針對白羊南交的人很有益處:

.如果我把焦點放在支援別人身上,我將得到信心。

.如果我成功的鼓舞別人的信心,我倆都會雙贏。

.如果我的團隊成功了,我就贏了。

.如果我和他人分享,我將擁有更多。

 

生命中神秘的力量,不一定源於宿命。我們該如何主宰、掌握自己命運的方向?往往要接受內在更高自我的指導。

 

你如何能得到這種能量呢?那是源自於你強烈的慾望。在自我發現中,你能找到改變生命的神秘力量。

 

前世的白羊,如果把焦點放在自己的身上,無論你多有才華,其實一切皆輸。只有走向天平北交,打破宿命的束縛,才能選擇生命的強者,所以,你必需要在人性淨化的天梯上,完成今世的使命。

 

北交天平的人,常常願意改變自己的觀點,來適應情況。天平座天生就擁有優雅的外交手段,正是衝動的白羊所不及。

 

白羊最怕妥協,而不知妥協是快樂人際關係的一部份;這表示你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去了解別人的觀念。

 

天平會考慮雙方的立場,同時壓抑住自己負面的情緒,這和戰士原型的白羊座是大大的不相同。天平以均衡的天性,擅長團隊合作,這項優點,正是前世白羊應該努力的目標。

 

法國白羊座詩人波特萊爾,在他的詩中寫著:「赤裸裸呈上我的心,孤獨是一種宿命」;但是天平座能充份溶入他人的感受,能測出群眾的需要和市場的趨勢,懂得體恤別人、了解別人的處境,願意聽別人的傾訴,助別人一臂之力。

 

天平也代表婚姻。在離婚率日趨上揚的今日,天平的藝術,是大家要共修的科目。當我們的情緒決堤時,是不可能達成理性的協議,忍受力也常常達到零界點。

 

中國大禹治水,注重疏導,這便是天平精神的最高表現。你必需注意人與人之間感情交流的疏導,才能撫慰心靈的同理心。

 

三國演義中的魯肅,可以看出,他在一群野心勃勃的群雄中,一直使用軟性的手法來推動事情。

 

魯肅出身富裕之家,所以經常大散錢財而廣結人緣。周瑜曾經帶數百士兵,要求魯肅捐米糧。當時,魯肅有兩倉米,立刻就捐出了一倉米。

 

剛才說到,我們與人分享時,我將擁有更多。魯肅捐出了一倉米之後,周瑜相當感激,於是,周瑜和魯肅就立為志交。

 

但是,老一輩的人覺得,魯肅居然把兩倉米其中的一倉米捐出去,這簡直是個敗家子呀!可是,魯肅就是用這種軟性手法來推銷自己。

 

魯肅和周瑜一起到了吳國,這時,孫策剛剛過逝,周瑜便將魯肅推薦給十八歲的孫權,孫權也是個年輕的即位者。

 

兩人在赤壁之戰前,力舉主戰大旗;在東吳的軍事會議中,壓下了反戰的聲浪。一直到周瑜病逝前,他還說:「魯肅忠烈,臨事不苟,可以代瑜。」

 

周瑜死後所推薦的人就是魯肅。可見得,魯肅的合夥關係,是周瑜一生一世都相當信賴的人物。

 

魯肅常常苦勸孫權,和蜀國共結同盟。蜀漢同盟要共據北方強悍的曹操,他主張把荊州借給劉備來共拒曹操。

 

由此可見,魯肅把合夥人的關係,進一步發展成同盟國的關係。

 

天平北交的優點就是能夠自我控制情緒,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這樣才有更大的延展性。魯肅是個很寬合大量的人,有非常好的協調性,這也可以說是現代社會中,最好的典範。

歡迎定購南北交教學音檔 30小時課程 15000元 12月以前12000元
包括南北交的角度和行運  南北交和星的合相
請來信
wu.veroniqu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