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很精彩的一篇
這就是我想要的應徵命盤
我邀請對方  參加安蘭老師神秘學會的發起會員
安蘭老師的神秘學會   是付費會員   付費會員每月都會寄專業的占星講義   目前以前世今生為主題
高階會員年費7500   中階年費5000   初階年費2500    這樣大家可以有一份專業的占星講義    我準備好會和大家公怖內容
最早的會員也會成為安蘭老師神秘學會的發起會員   
不過   在安蘭老師神秘學會中   也有幾個非營利的命盤研究   包括四神星的研究   三王星研究   我們在慢慢開始擴大
除了付費會員都可以參加命盤研究之外   非付費會員就是選上捐命盤者  
我水星七宮   當然會選聰明的人   如果只丟一個生日給我們算   當然是不會綠取的啊
想不到   可以做範本的優秀作品這麼快就來了
看   聰明人真是讓大家都喜歡的啊

天王星強的人   如果冥王星也很強   會有兩個不同的次人格
我做過一個諮商  這個男生天王很強    其實很優秀  現在整天宅在自家地下室   也一直失業
懷才不遇   也是我的感概 所以   我想開始這個天王星的討論
如果你真是一位懷才不遇的女媧補天石  歡迎來到我們這兒   讓我們大家來支持你   發展天王星的原創力吧

日天相位
Dear 安蘭老師:
我是1983.09.03 08:40出生的處女寶寶。
命盤上天王星是坐落在我的二宮, 跟我十一宮的太陽處女九十度。
基本上天王星代表了突變, 幾乎每個人知道我是處女座都會說:「騙人吧!你才不是咧!」這樣的話 。我是知道自己是很處女性格的人,但是天王星把我的特質變得太極端,讓我小時後受到了一點挫折,所以把那個部分藏了起來 。天王星會讓我的處女性質變化 ,偏離平均值。因此讓大部分的特性會不適用 。反正我是個變態完美主義的人, 不過因為討厭我這個個性所以硬是要把自己變成很隨性的人。(射手…)所以造成了人格整合上的衝突,而且我是一個超級不能被束縛的人!
加上太陽代表的是爸爸 ,那我只能說我爸爸對我來說真的很像天王星來的外星人(其實我從小常常也覺得自己跟大家很疏離,沒有人了解我的感覺),而且大部分是比較負面的 。不案牌理出牌 ,不懂別人情緒上的感受 ,什麼事說做就做事前完全不用計畫 ,獨來獨往 ;我想我的九十度是我從小就不想像我爸爸一樣,讓我否定了爸爸存在的價值也否定了自己太陽的光。我從來不想接受這樣的價值觀 ,也不太想要理會他。安蘭老師你的書有說過天王跟太陽金星有負相位的話這種人的感情很冷 ,或許是我對父愛的否定吧,所以在某些狀況下我也常常覺得我的想法怎麼可以冷漠成這樣 。但因為我又有金冥的相位、月亮又掛天頂,其實也是有很多熱情和愛必須去表達抒發的 ,兩個極端相衝下來讓我常常在兩極之中徘徊。
(我看我爸爸的星盤發現他的太陽跟冥土九十度,其實也是個因為很多的內在傷害很不願意敞開心胸加上又不願意面對自己傷口。因此他變得寧願看到別人的壞處滿嘴的批判也不願意看看別人的好處。(我想我日處女天射手九十度也是反映了自己好批判的課題吧!)
但是因為一年半前我的土星合我的太陽,天王星一百八十度太陽, 那一年把我建立起來的自信全部摧毀了。我好不容易考上我想要的學校。(雖然不想讀那個科系)但天王星不停的要求我改變 。土冥合相一宮的我,..那有這麼快就妥協, 當然拼命了掙扎去對抗天王星帶來的改變(這個改變是我想了很久的事,但我沒想這個時刻會這麼快到來。 )…. 結果就是快要把自己的身體弄壞且把自己的神經弄的有點衰弱。在那段時刻我知道我必須為我的人生做一個很重大的決定-要學會做讓自己快樂的事而非別人期望的事(天王落五宮,)但必須摧毀所有我之前努力的根基……掙扎再掙扎但最後還是非作不可。
我被天王星丟到海王星的入口 ,失了根的游離在宇宙之中 。同時在那一年我有著正不斷體驗我爸爸所走過的人生經驗的感覺。
感覺我似乎要體會那些我對他的責難而受過的苦 ,我有點懂那種在他人生的道途上很少被人認同的那種感覺。雖然我依然無法釋懷很多他無心對我造成的傷害 ,但我學著更省慎的去看我跟我爸之前的關係 。(雖然沒改變多少~),也讓我重新去看自己生命的過程和開始學習了星相學。
現在我正在準備二月的研究所考試 ,決定轉所重新開始自己的學業(因為做了很大的轉向,正在覺得自己會考上跟害怕考步上的焦慮中努力唸書)我想這是天王星帶給我的轉變的機會吧~
 
這是我一點點小小的心得~M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