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漸漸喜歡自己的星盤,因為我覺得有趣極了!
我也很想加入天王星的解盤中,不過我說出來的東西可能不是很成熟
我會繼續上老師開的課,可以讓我找到興趣,我真的很開心
明天會去匯款,再給你寫信來告知我的匯款帳號

星期四五的課,可能要麻煩你寄音檔給我
如果我沒事,我會盡量趕回家上課...只是可能出現的次數不多 = ="
 
我對我天王星的解讀如下:
我是水天合相掛上升射手
從小很皮,我媽是管不動我的,唯有我那專制到不行的老爸一吼我才會變乖
以前沒上占星不知道這顆天王星的影響有這麼大
雖然我爸很嚴,也常常拿我沒輒,因為我是選擇性聽他講的話,只做我喜歡的事情
還好他也不太逼我,只要我路沒走偏,我爸基本上不投反對票
我學生時期真的唸書很平庸,即便我很認真,我也不曾考過什麼特別好的成績<當然就不會認為自己很聰明>
但是大考的時候我都很幸運,往往跌破大家的眼鏡
我也曾經是班上的邊緣人物,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我比較高等
而是我不知道如何和別人相處,這大概是本身天王合上升(走自己的個性)加上我有金木90,天蠍和水瓶90,
就不是很愛妥協,而且很愛唱反調
常常有跳躍式的思想,可惜沒有很強的土星支持,往往我的思緒是整天飄阿飄的,加上我海王一宮,其實我是個很愛幻想的人
但就是不太會去組織計畫,我爸常說我是個沒有組織概念的人,真是辜負了這顆天王星
我同時也有天火,水火的60度,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個相位,或許是我有什麼念頭時就會馬上去做吧!?
出了社會,最讓我感到難受的,就是我的工作
現在的公司搞出了一堆規矩,在我看來就是綁手綁腳的東西
常常讓我覺得很沮喪,我想要有個工作不這麼拘束
現在我雖然不喜歡,但我覺得或許這是土星的磨鍊,因為我其實最糟糕的就是人際關係
我已經把我工作的地方想成修身養性的地方了<以前認為那邊是墳墓>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快樂,我想就是因為天王星想活出自己,而我的太陽落12宮(等同日海合相),一宮又有海王,把我的自我都溶解了
我的日土合相,但是都落在12宮,所以也和海王有合相
我的父親是我非常尊敬的人,他的確很嚴厲,但是這是在我們做不對的事情的時候(土星出現了)
平常的確是像海王一樣,不太管我們,大概也是知道他的小孩在他的監控之下,學壞也很難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算幫我的天王星講到話...這是目前我的解讀

行運的課程從1月21日到3月25日
每一個課程的學費是15000元   舊生12000元   三個課程一次交1月20日以前優惠為30000元
報名請來信到wu.veronique@gmail.com

接下來將開課次限法  skypewuanlan955
 
轉帳銀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