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躺在沙發上看塔羅的書   看得非常有趣呢
這本書  談的是卡巴拉與塔羅的關係   
看 這就是猶太人的字母   一顆生命之樹
卡巴拉(Kabbalah)就是聖經記載的生命之樹(the Tree of Life),也就是夏娃摘下蘋果的那株知識之樹(the Tree of Knowledge).
我最喜歡魔術師的一號牌   他是宇宙的中心   也就是宇宙的中心點   對我這個白羊座來說   魔術師意味著 生命有無數的可能性啊  這就是我追求的
今天上南北交的課時   也感到一個南交白羊  從小被同學排斥  但是也可能發展為吸收人氣的高手  有位學員對我說   我好想我是受人歡迎的社交寵兒
我說  有一天妳就是啊    因為   如果妳願像魔術師一樣變變變   那麼    有一天妳就是妳夢想的自己了
我喜歡魔術師 因為一直代表世界的二元性   as above so below 所以  一手指天  一手指地  魔術師  你看  他是表演者 也是觀察者
 
http://www.renneslechateau.it/studi/images/kabbalah.jpg

Kabbalistic Tree of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