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交魔羯 南交巨蟹  North Node in Capricorn, South Node in Cancer
http://northnodeastrology.blogspot.com/2007/12/aries-north-node-libra-south-node.html

 

今世,你要去實現前世的夢想!

前世的你,享受生命的過程,甚於生命的目標。你過於沉浸在自身的感情世界!

但是今世,過於的情緒化或是依賴別人,會非常的受挫。

我一位諮商者,告訴我家庭給她的痛苦,多麼希望能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我告訴她,其實,你的前世,已經享受過美老的天倫之樂,所以今世,要去體認自己內在的力量,才會感到生命的充實,這才是你自我實踐之路!

這為諮商者終於釋懷,很高興自己的前世,曾經有過一個幸福的家,所以今世的靈魂,要去體驗另一種經驗!

 

如果能去釋放內在的害怕與不安,會發現自己,有潛力成為一位領導者和權威人物呢!

北交『未來我』的形象,也許是你從未想過的自己吧!

也許,今世你有一些困難的家庭業力沒有解決,但是這一生的價值就是去做一個創建者。

今世如果仍然慣性的使用南交的能量,你會是一個過於孩子氣的人,總是黏膩著想要得到愛,一個渴愛的靈魂;如果你朝北交發展,會是一個堅強的人,越老越有智慧。

只要你能走出需要保護的殼,立下自己的目標,將會發現,任何事都有可能!

當你開始發展自己野心的時候,將會有很多人支持你!你會是天生的領袖和經理人!巨蟹南交帶給你同理心,能獲得人們的信認,你會是一個體貼屬下的上司!

 

有的巨蟹南交的人,會在情感上耗盡很大的心力,但是每一次的戀情,都用黏膩抵死纏綿的方式,也每一次失敗!

 

今世,我們要學習去平衡感情的敏感與承擔責任的勇氣。不能把妳感情的敏感當成生命的拐仗,像柔弱的菟絲花,總要去依靠纏綿這雄偉的松樹。

如果你有明確的生命目標,將是通往生命成熟的第一步!

 

南北交點代表我們生命中神秘的業力,幫助你瞭解生命的事業與愛情,前世的才華,與今世靈魂的方向。  這是我最喜歡的課  如果你只是初級 也很快就會上手

30小時音檔  南北交最完整的教學 包括行運 角度  合盤

學費15000  新春特價12000  331

請來信   wu.veroniqu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