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growquest.com/rose%20section/english%20rose%20glamis_castle.htm
這是我今天買的葛拉米城堡玫瑰 大衛奧斯丁說這是他最美的白玫瑰

 

哈囉, 安蘭 老師,您好~

 

在網站上看到您打算成立神秘學會,非常興奮,因為我對占星、塔羅都很有興趣,但礙於經濟負擔又無法上想上的課程,所以..看到部落格上的文章,超開心(但又覺得自己很歐巴桑心態,不太好意思~

 

想請問,是否有進一步資訊?該如何加入?

 

謝謝

 

安蘭老師的回答

歡迎喜歡占星的朋友們  安蘭老師希望能讓更多的星迷 能進入占星塔羅有趣的大門 相信很多星迷都會超開心的

請轉帳

台幣轉帳帳號銀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現在五千元的創始會員還有機會呢

我會給會員一個號碼  第一位是廣東的大陸會員中一號

然後請填上你的資料我會做成表冊

姓名

 

居住城市

 

手機

 

轉帳後四碼

 

今天我買了十二盆玫瑰來慶祝 也歡迎會員來我的玫瑰花園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