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有個風箏的圖形,我沒上過,不太清楚這是好還是壞
其中,月亮是其中之ㄧ,他有月木60,月土120,月火120,都是好相位呢!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家族命盤的關係,總括我、我妹、和小弟,全部都有月海的負相位
這個天蠍月的小弟12宮,個性很獨立,這應該是他的日座上升都是射手座(家中的大人馬才是他),這給他一個很樂觀的個性和形象。即便家裡發生這麼大的事情,我從來沒聽到他主動提起他想媽媽這件事。但他是很想念媽媽的,落12宮的月,也不太說出自己的感受。天蠍月給他另一個好處是,他很會察言觀色,家人還沒發飆,他看人臉色就知道對方在不高興了,這時候他又會表現的比較乖一點,讓人沒這麼多脾氣好發在他身上。
因為是家中最小,又是獨子,這個月木60放在他身上真的在準也不過。現在我等於是家中他的姊姊兼媽媽,我是會很嚴格管教我弟什麼不可以做什麼可以做的(笑)...因為我自己也是有個月土120阿!
這顆月亮從月火和月海比較看的出來他媽媽的個性。阿姨沒什麼耐性,身體非常健康,幾乎沒看過他生病。當她心情好的時候,我弟的要求他多半都會答應,心情不好,總是會沒來由的對我弟發脾氣。小朋友不懂,曾經問過我們:為什麼媽咪要對我發脾氣,我哪裡做錯事情了?多多少少讓他感覺媽媽是有些疏離感的。
月亮相位這麼多,媽媽對他來說一定也是很重要的一個人物...

風箏型和信封型都是很不錯的命圖
算是吉中帶凶   可以化險為夷
生命要有挑戰
所以這是我喜歡的命盤

妳是弟前世的母親
弟的月真不錯  妳也有功呢
天蝎月看看有沒有和行運的木星天王有120度
小弟雖沒見過  已經好喜歡他了
月亮相位多  他也是一個很能懂得別人心情的人  好讓人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