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美人玫瑰花www.geocities.jp/ yodasgs/rebara04.html








天王星合相我的太陽   也發生很多想不到的事  今天爸爸告訴我  醫生說他的癌症完全好了  爸爸非常的開心 我真的不敢相信
爸爸88歲  得癌七年是癌症三期  在仁愛醫院的蕭毅君醫師的治療  今天我和爸去花店買一盆蘭花致謝   爸選一盆花  店主說爺爺好眼光  這是得獎的虎斑蘭呢
今天我非常開心   有一位諮商者得癌症  我以爸爸鼓勵她   今天我特別想和這位女畫家分享我不可置信的快樂
自從我完成我的玫瑰花園 之後   常在玫瑰花園中祈禱
如果你需要安蘭老師為你祈禱   請寫信告訴我  我願為大家祈福  wu.veronique@gmail

親愛的安蘭:
 
請妳也幫我我媽媽的癌症祈福,謝謝!

安蘭老師的回答

我會的  我常在玫瑰花園祈禱  玫瑰花有治僚心輪的能量  玫瑰花兒真的好可愛和神奇啊  女兒為花兒買了一個小小的聖母像  受到巴黎聖心堂神父的祝福  有一天會寄來  這兒將是我為大家祈福的地方
我會為你母親禱告  常寫信來

親愛的安蘭老師,我看到囉~
好高興ㄋㄟ,恭喜老爺爺,恭喜老師!
今天我的gmail一直打不開,稍後再給您寫信。
我很好喔,下星期要做第三次化療,
我一點都不像病人,食慾超好的。^^~
只是我去理個大光頭了,超不好意思的...
兒子們都喊我小光頭...

親愛的寶貝
聽到這個消息我好想妳  想和妳分享  也達到這個心願了   我為妳祈禱   生命之外更有生命  生命就是一連串的奇遇  妳就是那個愛麗絲啊
讓我的聖玫瑰們祝福妳  讓我們內在的缺憾都還諸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