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力量牌

戀人牌做了決定之後,戰車牌就是要用我們的意志力去貫徹我們的決定,發展自我的基礎。一個沒有發展好的自我,對於我們的選擇也不易貫徹。因此我們不能忽視自我,否則對未來的發展會造成傷害。

很多人的自我是用強顏歡笑來維持一個表面的面具,但是內在的情結冒出來常會讓這樣的假相破裂。有的人把別人的聲音當自己的聲音,明心見性才是我們的救贖。力量牌中,獅子的野性也表示轉化的深度與強度,獅子也代表著我們內心的秘密能量,一種本能的野性的能量,也代表著我們更接近本能與自由的內在世界,也激發我們的直覺。

 

戰車中黑白的人面獅身,也代表著我們經常矛盾的潛意識,朝著兩個不同的方向。戰車代表我們要控制自己的內在,才能在外在的世界有所成就。當然也可能會誇張自我的表現和吹噓。

戰車排讓我們去學習衝動的力量,要用更強的自我去駕禦。力量牌就是更深入談這個力量。 我們隱藏的才華,試著和我們的自我接近。

愚人發現駕駛戰車的意志力要加上溫柔的力量,獅子代表我們內在的獸性代表嫉妒和報復。動物代表本能,產生邪惡的熱情。如果失控就會遇到獅子的暴力。

力量牌也是我們面對威脅的勇氣。

一個有內在力量的人,能容忍別人的錯。當別人逼到你氣到發瘋,這張牌告訴你溫柔的去導引對方,容忍有耐性,就像這張牌中的女性,往往可以解決愛的問題。一如雅典娜女神的智慧,有著陽性和陰性的自然能量。

還有一種說法,獅子被馴養這是一種性的精力來自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