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訂的玫瑰花泡芙美人  http://www.hoernersburg.net/images/Flowers/Roses/Buff%20Beauty%20Musk%20Rose.jpg

Dear安兰老师:
  您好!关注您的博客很久了,自己也一直很喜欢占星和神秘学,但是对于行动迟迟由于着。今天终于忍不住了,很想参加老师的神秘学会,只是看到老师的神秘学会时间是从今天3月份开始的,我想请问现在还能参加吗?如果参加了,会有哪些课程呢,落下的课程也能补上吗?
  另外,我还想参加基础占星的学习,看了时间,7月3号时间已经过了,请问现在还能上吗?
  感谢老师,诚挚祝好!

安蘭老師的回答
歡迎參加神秘學會  華文世界第一個占星有聲雜誌  希望能介紹許多占星的英文好書導讀  同時有飛星課程  截奪宮課程  第八宮課程 以及容格派解塔羅大牌的課程  安蘭老師希望以平價的方式  讓知識下凡  能讓大家能用中文方便學習  更有可親性   就算到2020年  你也可以買2010年的全部音檔
安蘭老師希望長期推出占星有聲雜誌    明年準備推出144種火星  代表我們的慾望與性慾  

基礎占星學的課程  其中會談到很多的解盤技巧  因此不是一般的基本占星的書可以比的  這一次的基本占星的課程  早就超過學費  因為講得太仔細了
到現在12星座都還沒有講完
有很多都是安蘭老師的經驗之談  我也願意盡我所有教給大家  如果需要證書的學員  要經過嚴格的考試   五千字解盤  英文占星文章的翻譯  以及口試  不是很容易通過的 
如果不是學員  也可以一起參加考試  只是需要交2000元報名費   但是考試很嚴格的   安蘭老師上課都會找英文論文當補充教材  同時我也是有合格教師證的老師

歡迎大家報名基本占星學  成為職業占星師的第一步   每個人安蘭老師都會先一對一教軟體的使用
歡迎妳
任何時間都可以加入  最後會成為整個系列的音檔出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