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兰老师:
    最近您寄来的基础占星以及“灵魂”的音档都收到了,一直未来得及回复,在此先说声抱歉,并且表示非常的感谢——您的音档我一有空就认真的听,特别如果刚好听到之前与己或与亲朋相关的方面会再仔细回味,这样的感觉自然会更深刻!可能水星双鱼的人真是更喜欢也更适合将各种知识化为内心的一种特有的感受,才会更深刻地理解记忆,可能也因为如此,其实应该是蛮适合学习如占星这种结合科学以及文学、历史甚至是带有强烈象征意义及浪漫色彩的神话的综合性科学吧!
   所以在此也希望自己能不断地进步,可以与老师和各位学员有更多的互动(当然,还有最后可以通过占星考试)!


安蘭老師的回答

這位醫師學員提出我應該有一些很嚴格的考試呢   我也接受了   這也是很好的主意
不過   既然要考試   都不會容易的
我的學員都認為   和自己最熟悉的人命盤不斷比對  學得最快呢

你說得對   我以前念書  都是變成一種感覺再進入記憶系統   真是太感人也太精彩的詮釋啊
我的另一位醫師學員   也是水星雙魚   問我是不是月亮被行運火星剋  感覺到我心情很不好   結果一看果真是啊   這位學員進步也真是可喜   都能感知我心情很不好一定是火星剋到月亮 
原來處女火星不但90剋我的月亮   180剋我的太陽  心好像在沙攤上熱烤   當有人無情到傷透妳的心時   我就更珍惜身邊好多愛我的朋友  這個人是火星七宮與金星90  這火星就180剋我的太陽  所以被對方負相位的星剋   那種負能量的感覺更強啊   這也是我個人更深的感受   所以這人的火星與行運的火星  都在雙重的剋我的太陽和月亮   

雙魚水星這時就更加的易感了   安蘭常在感恩   感恩身邊這麼多的關愛與鼓勵

最近神秘學會也有一位明星級的會員加入  也是學生命科學的菁英份子  本身也是才華洋溢的詩人  學富五車  很有夙緣  
神秘學會的會員群星閃耀   哈哈   我也要效法畢達哥拉斯的神秘了
以前  綜藝教母葛福鴻葛姐   就一直告訴我做這一行要保持神秘   雖然神秘不是我的生命本質  但是葛姐的話我一直沒有忘記
感謝大家

安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