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者接到男友的告白來找我諮商  我看命盤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並且給諮商者一些意見  兩人都才23歲  不過我在這年齡就結婚了
諮商者說
害怕在无数的人生岔口中拐错了弯从而后悔甚至是万劫不复
我想   很多人也會有這樣的問題
諮商者的木星合上昇   天王星合天頂   木星與天王星九十  這是一個很強的相位  過度的自由 忘了自由的界限  所以  有的時候  要站在生命的邊界去思考

要常常在喜樂與美好的感覺中  就會創造出自己的幸福  你想要一種自由和創造力  但是負相位的木星   少了信心 這一直是一個中心的問題 
愛是一種感覺  一種感受   當我愛一個人的時候  有的人能感受  有的人完全不能感受   當我們能去感受愛  就不會失去愛  當我們無法感受愛
就會失去愛  我們因感受愛而感恩  宇宙將會再度的賜福   這個道理很簡單  我們的心主控著我們的性福  並不是命運   所以  不要害怕
金冥九十  就是前世的愛人死亡   所以對愛是恐懼的 

當你愛一個人  就去欣賞對方  批評最容易讓愛流失
當我們批評別人的時候  就是不喜歡自己的時候  慈悲不是理想  只是能接受自己的陰影

木星合上昇  與命主星的海王星九十   所以這是最重要的一個角度   海王溶解了木星的信心  
對於生命的目標  很難有清楚的決定   海王十宮  無法好好的去決定自己生命中要的是甚麼   很容易迷亂 

行運凱龍在12宮的時候   整個宇宙好像放棄你,覺得你好像是個受害者

諮商者說本人缺乏真我  但是卻有好多嚴厲的假我一直堅控著自己  
這是北交白羊又是一宮 但是很特別的是  白羊與天平都截奪了   所以失去了人我的和諧   

對你而言,最大的快樂來自於學習溝通。只要你學會傾聽內在,你會感受到知性的熱情帶領你裝滿內心的知識金桶。

 

 

 

 

你的喜悅在於放任你的好奇和意識。你具備的多才多藝,靈活性和自由。你可能會具有一種獨特幽默感,在不畏懼被批判的負擔下,還能享受當下的片斷,你知道輕鬆愉快的重要性。

 

善用自己的溝通技巧和自身能力,吸取所捕獲的幸福和成功。




幸運點在三宮

 你可以克服的障礙,包括發展思考能力。你的思考能力,會為你帶來最多的幸運。

 你喜歡溝通,也有這種能力。常成為好的教師,作家,演說者,新聞記者。當你散佈你的點子和思想時,是你最快樂的時候。

 

經由寫作、出版、廣告,兄弟姐妹間的幫助,以及短期的旅行而獲得幸運
白羊北交失去自我  今生要找到來自己的電力  從能量的角度來看  失去真我對別人再好 也是沒有能量的蛜沒有人需要去為他人的快樂負責  這樣是減少了他人的成長

凱龍星和太陽的角度 

 如果有凱龍星和太陽的角度,容易幫助別人「閃亮」,把別人當作世界的中心,就會失去自我,也使自我的創造力受損。也有日、凱角度的人,會有孤芳自賞的水仙花情結。或許,也許這種人,具有許多適應不

同情況的人格特性,我們可能讓別人看到的,都是虛假的自己。而我們真正的自我,反而被假面壓抑而哭泣。造成我們害怕太露鋒芒,對別人的批評過度敏感。這個世界好像到處都是鏡子,我們只看到鏡中的自

己。

女人有太陽、凱龍的相位,有時候會成為一個治療者。有的女人,會嫁給一個有權有勢的男人,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種女人也可能認為,雖然得到男人感情或金錢上的支持,但是男人也同時成了她的

「傷口」。這樣的女人,可能非常有吸引力,但是內在卻是非常寂寞的。她們很自然地反射男人的自我,但是對於本身的自我了解,卻經常是空乏的。
  

   凱龍在雙子三宮的傷口

 凱龍在雙子三宮感到心智是一個傷口,總想不斷去吸收各種思想。有許多思想的碎片,好像需要一個安全網來承接。許多人童年有受傷的經驗,或是別人無法了解他的想法。也許你受過很好的教育,也有才智,但卻像啞巴一樣,表現不出!

太陽與凱龍受剋   在年輕的時候會找不到自己的能量  但是   你要有自信   會是一個深刻的思考者  有非常靈性和優異的思考
我們的傷口也是他是我們最大的能量    祝福你  親愛的寶貝


亲爱的安兰老师:
       没想到我们的聊天会以这么“别致”的方式结束,呵呵。无论怎样,我真的很高兴能遇见您,也真的很感谢您对我的循循善诱,同情关怀。我希望将来我能理顺内心的这团乱麻,搞定自己,到时候我会再来和您畅谈的。老师,北京的秋天真的是金秋,有您最喜欢的银杏哦,11月份的北京可以说是最适合旅游的季节了,,这是我的电话号码,希望您来北京的时候我还在北京,这样我就可以带您好好逛逛北京了。总之,谢谢您,您真是一个很好的谘商师呢。老师,我会努力的,你也要加油哦~
       祝:
幸福安康。    

很感動  很珍惜    能夠感受愛的靈魂將會更加的豐富啊   我可愛的年輕朋友   妳感受到我的愛   那是美的交會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十二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九小時還不夠改為十二小時
‧流年諮商3600
‧愛情合盤諮商4800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  
親子諮商
‧開運補運英文名1200
看星盤補運取開運英文名2500元 寄六百字打字說明本命盤

 

 本命盤分析音檔一小時 可以來信再問問題一次音檔回答  收費2500
手機 0988-273-195 

 

 請來信               veronique621@gmail.com

 

 台幣轉帳帳號銀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