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廣東醫生學員的來信   我們太陽合相   水星都在雙魚  另一位台灣的醫生學員   很巧也是日水都合在一起 頻率的契合也很容易
由於行運的移轉  我們可以看到自己運勢的變化 

太陽九十我的火星  聽到久未聯絡的朋友過世  好幾天都無法接受這樣的消息   頭上的太陽  好像都變成了黑太陽  黑色的憂鬱  濃到化不開
怎麼看都像一個長壽的人  怎麼就比我們都先走了   在她生命的最後  沒有成為她的支持系統   我感到遺憾終生    最近支持一位學員  她告訴我康復的奇蹟
我相信在愛中一定能得到康復 

和我太陽同度的兩位學員  也都有太陽與土星對衝   我們互相成為對方的支持系統  書信往來暢所欲言的愉悅
目前我們三人的太陽都被冥王九十  和土星對衝  因此  也能同理太陽在本命被冥土剋的感覺  生命的歷程  能讓我們學會更多的同理心  也算是一種收穫
土星對衝太陽  終於要在八月結束  土星會減了太陽的精力  在這個運的14年之後  會有一個新的高峰
現在的土星正式進入了零度天平  同時天王星也進入了白羊零度  這兩星互相對衝    我的太陽就夾在中間
最近我的舊信箱打不開  剛才知道有一位新的神秘學會的會員加入  同時也參加基本占星的課程   我全然都不知道呢  所以都沒有回信  真是土星封閉我的信箱了

晚上的合盤課  兩位夏門學員  一位水瓶太陽合我北交   一位是我的太陽合到1987年學員的北交   合盤最有趣的就是感受到彼此的關係呢
當我說到冥王入八宮   就像狐狸進入雞窩   一位學員說  她的冥就入男友的八宮  男友就稱她為小狐狸  大家都笑岔了
當我們發現彼此的緣份與能量   就會特別有趣了  
有興趣加入
基本占星
合盤
行運
歡迎來信
veronique62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