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諮商者  幫爸爸畫未完成的畫像
老爸八十歲還有一頭黑髮   所以不要問我的頭髮有沒有染髮  小時候爸爸就告訴我這個預言  老爸說他的祖父八十也是黑髮
爸的老同學就說我爸是黑毛豬  因為老爸屬豬

爸爸日金合相  在台大唸書有女生字典之稱   很有女人緣  我祖父16歲結婚 可真是一個小爸爸  爸日金火合相   和月亮120度 
老爸的月亮  合到我的金星  所以我的金星 就和老爸的 日金火 120度
從小我就很愛老爸
金星合到老爸的月亮  和老爸的日金火120度
老爸的六度處女太陽  和三度處女金星  全掛到我處女八度的上昇
所以  老爸是全世界我最愛的人
老爸的長壽健康  說來也沒有甚麼養生之道   他有一個天王冥王木星的大三角   出萬死入一生
天王木星120度的人   對人生看得很灑脫 

老爸的好友宋伯  以前一直是一位情報人員  果然是聰明的雙子座
宋伯都九十多歲了  最近參加教會照顧孤獨老人的活動  讓爸自嘆不如了   雙子真是一個有趣的星座   永遠的少年
宋伯真有很多有趣的故事  他也是一個日木冥大三角  能從汪精衛七十六號出來能活命的人就不多  活到九十不知宋伯是不是唯一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